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生物识别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场景化AI实录:无密码时代背后的生物识别技术

2021-06-09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比尔·盖茨曾预言:“以人类生物特征——指纹、语音、面像等方式进行验证的生物识别技术在今后数年内将成为IT产业最为重要的技术革命”。随着人工智能的普及,比尔·盖茨的预言落地成真。现如今,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等更安全的验证方式,正逐步替代传统的单一密码验证,人们也即将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工SkyMusic」,填补AI音乐领域技术空白

    全球无不对AI音乐大模型那”以假乱真“的音乐创作能力感到惊奇不已,甚至有人认为“AI将革新音乐产业”。位居这场革新风暴中心的,正是昆仑万维推出的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随着昆仑万维在情感AGI技术上不断的突破,「天工SkyMusic」将具备更多令人惊叹的创作能力,亦有望成为辅助专业音乐创作者的利器。

  • 中兴通讯发布AI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数字技术人才招聘全新进化,“万优才”用AI技术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正为各行各业带来全新市场机遇,与人才这一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直接相关的招聘行业近日也迎来新的变革。4月16日,万码科技宣布定位数字技术人才求职与职业发展的“万码优才”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AI大数据模型与私域结合,实现岗位与技术人才多维度的智能匹配,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随需变,为企业提供优质候选人,缩短企业招聘周期。除了通过人岗匹配运算,来为求职端用户和招聘端客户进行推荐,“万码优才”还在私域中通过职业经纪人推荐职位,跟进流程,让更多技术人才享受轻猎头的服务。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 王婆说媒爆火的流量密码是什么 网友:真诚

    王婆是古典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在现实世界里,开封市万岁山武侠城也有一位王婆”,她的扮演者是赵梅老师,近期走红网络。王婆”主持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被网友戏称为线下版《非诚勿扰》”,因为她通过这个节目为年轻人牵线搭桥,已经促成了好几十对姻缘,因此受到了游客的欢迎,人们亲切地称呼她为干娘”。有网友认为,王婆说媒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节目中的真诚,现场没有预先安排的托儿或演员”,每个人都在相处中敞开心扉,因此观众们都认为王婆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从Sora到Suno,从OpenAI到Copilot、Blackwell,这些热词在大众眼里或许还分不清楚,但很多人已经用上各种“ChatGPT”,或聊天或创作。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卷入新一轮AI浪潮中。*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李尧、吴策为化名。

  •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当下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同时睡眠障碍“年轻化”趋势明显,90后、青少年都有睡眠时间不足的现象,因此如何拥有好的睡眠逐渐成为一个关注度极高的社会话题。会针对性的开一些智慧睡眠专营店,专门为智慧睡眠产品服务。

  • 信安世纪亮相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大会,共话交通行业密码应用新思路

    3月2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产品技术博览会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幕,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前沿技术、创新产品以及六大经典案例亮相展会,共话交通行业密码应用新思路。随着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一系列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交通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逐步提升。信安世纪将继续坚持以安全赋能数字交通建设,持续通过信息安全技术筑牢数字交通安全底座,为加快数字中国,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 CodeRabbit官网体验入口 AI自动审查工具使用地址

    CodeRabbit是一款创新的AI驱动平台,通过自动化审查提高代码质量,显著减少手动审查的时间和工作量。该平台提供代码变更的逐行反馈,建议改进和纠正,以增强代码的效率和健壮性。要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使用CodeRabbit,请访问CodeRabbit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