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控股董事长因业绩预亏致歉:季度没经营好 管理有疏忽

2021-04-10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4月9日,顺丰控股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卫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达了他的歉意,“首先跟股东做一个道歉,因为我认为第一个季度真的没有经营好。”王卫表示,自己在管理上有疏忽,类似的问题不会出现第二次。

4月8日晚,顺丰控股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亏损9亿元至11亿元,去年同期盈利9.07亿元。顺丰股价在财报发布后的第二天,也就是4月9日当天一字跌停,当天收盘时股价为72.72元,同时较今年2月18日最高点124.7元跌去大半。

顺丰在财报中解释,去年疫情一定程度上延缓了公司资本性开支投入节奏,客户需求上行趋势明显,公司业务量增速迅猛,导致速运多环节出现产能瓶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