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11年前秘而不发的《Prince:Welcome 2 America》专辑将于7月上市

2021-04-09 13:41 · 稿源: cnbeta

早在 2010 年,Prince 就录制完成了一张专辑,但后续它并没有顺利发行,而是被 Prince 神秘地归档保存。今天,Prince 终于宣布将于 2021 年 7 月发布这张名为《Welcome 2 America》的完整专辑。不过 4 月上旬的时候,其中部分曲目将被放出预览。

官方未透露这张原计划在 2010 年发行的专辑为何尘封了 11 年,仅表示这一决定放在 Prince 自己手上。

作为一张“个人声明专辑”,其中记录了 Prince 对一个处于转型期的社会的关注、希望和愿景,甚至预见了政治分歧、虚假信息、以及与种族主义进行抗争的新时代。

目前已知的曲目列表包括《欢迎来到美国》(Welcome 2 America)、《奔跑游戏:奴隶主之子》(Running Game:Son Of A Slave Master)、《向死而生》(Born 2 Die)、《一千光年之外》(1000 Light Years From Here)。

接着是《盛夏将至》(Next is Hot Summer)、《坚强地站起来》(Stand Up And B Strong)、《Check The Record》、《同一页》(Same Page)、《不一样的书》(Different Book)。

后四首则是《她何时来》(When She Comes)、《1010》(Rin Tin Tin)、《Yes》、以及《终有一天我们都将变得自由》(One Day Will All B Free)。

2021 年 7 月 30 日起,塔吉特、亚马逊、沃尔玛等零售渠道将上架特别版、基础版和豪华版。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留意 Apple Music、Spotify、Amazon Music、YouTube Music、Tidal 等数字流媒体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