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影像品鉴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影像品鉴会将于4月8日举办:向百年影像致敬

2021-04-07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消息:小米手机今天宣布,将会在4月8日下午举办小米影像品鉴会。小米发布的海报表示「新界定,向百年影像致敬」,或是在暗示会与某家有百年历史的相机厂商合作。

在日前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11Ultra 的 DxOMark 评分143分,位居第一。小米11Ultra搭载了与三星联合研发的 GN2图像传感器,三星GN2感光元件尺寸高达1/1.12英寸,单尺寸像素达到1.4μm,四合一可达业界最大2.8μm超大像素。

此外,小米11Ultra主摄的镜头还采用了8P镜头,光圈可达f/1.95,具备支持OIS光学防抖。小米11Ultra的另外两颗镜头,一颗是128度的超广角镜头,它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主摄级别的IMX586传感器,视角范围相比小米11Pro更大;长焦镜头则是4800万像素潜望长焦,最高提供120倍的变焦能力。三颗镜头在焦段上完整覆盖12-120mm,具备全焦段覆盖能力。小米11Ultra的三颗顶级镜头与出色的算法支持,给了这款手机最顶级的拍照表现。同时在视频拍摄上,最高可以支持8K分辨率拍摄,并且提供HDR10+支持,能够让视频拍摄效果具备更为丰富的色彩。

另外,在小米 MIX FOLD 上,则使用了小米自研的 ISP 芯片澎湃 C1。小米高级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小米相机部在2020年底已超过1000人,而今年底将超过2000人。

此前,雷军表示小米11Ultra 已经远超专业相机表现,手机影像已正式迎来与相机的拐点之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达成渠道战略合作,携手举办智慧办公产品品鉴会

    9月19日,由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联合举办的智慧办公产品新品品鉴会暨渠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举行。海信与维海德联合展示了多个场景化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并签署渠道战略合作协议。在数智化变革的当下,海信智慧办公将和维海德携手起来,不断探索更多细分办公场景的数字化升级,共同研发音视频技术与产品,助力合作伙伴的共生共赢。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安卓全新影像之王!小米14 Ultra发布时间曝光:暂定明年2发布

    华为Mate60系列和苹果iPhone15系列已相继亮相,今年手机圈目前还剩最后一款重磅旗舰没发布,就是被曝将在10月底发布的小米14系列。该系列的影像机皇小米14Ultra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很多网友也十分关心新机发布时间。在索尼LYT900和徕卡影像系统的加持下,小米14Ultra或将成为明年的安卓影像之王,值得期待。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折叠屏影像有重大突破!OPPO Find N3官宣:1019登场

    OPPO官网预告,OPPOFindN3折叠屏将于10月19日正式登场。结合此前披露的信息,OPPOFindN3影像有重大突破。值得注意的是,OPPOFindN3对应的海外机型是一加Open,该机将在海外上市发售。

  • 【各有各的YOUNG】Evnia品牌发布暨2023产品品鉴会在渝圆满召开

    2023年9月19日,飞利浦显示器旗下子品牌Evnia游戏显示器携手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国内多家数码科技、游戏媒体与达人,以及玩家、粉丝们,齐聚潮流之都重庆,隆重召开了以“各有各的YOUNG”为主题的Evnia品牌发布暨2023产品品鉴会。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总经理阎立东、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B2C销售总经理林为康、飞利浦显示器B2B销售总经理于永杰、飞利浦显示器B2C零售总监庞威、飞利浦显示器B2C电商总监李丹、飞利浦显示器产品经理周季、抖音电商3C数码行业行业总监周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呼应着现场主机游戏、PC游戏与B2B/B2C等场景展区的产品真实应用体验,令与会嘉宾与媒体、玩家,全都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到Evnia致力为玩家呈现平等、多元化快乐游戏视界的坚定决心与品牌信念。

  • 携手全球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全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13 Ultra同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影像升级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Pro主摄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是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能在f/1.4-f/4.0之间切换,进光量媲美1英寸超大底。此前在小米13Ultra上,小米就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4和f/4.0两挡切换,在光圈值为f/1.9时,一英寸大底会让照片的边缘虚化掉,能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

  • 寒露花凋哪种花会在寒露时节盛开?10月8日蚂蚁庄园答案

    俗话说“寒露百花凋”,猜猜哪种花会在寒露时节盛开?是10月8日最新蚂蚁庄园问题,那么今天这道问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请接着往下看。10月8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俗话说“寒露百花凋”,猜猜哪种花会在寒露时节盛开?正确答案:菊花答案解析:菊花是秋日的象征,在九月份到十一月份这个时候,也就是到了晚秋,菊花是开得最旺的,菊花还寓意了吉祥。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