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下一代iPhoneSE可能使用4.7英寸屏幕,为打孔全面屏设计

2021-04-02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根据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的说法,将于2022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 SE将具有与当前版本相同的4.7英寸显示屏,不过将采用打孔全面屏的设计方案。

现有的第二代 iPhone SE以4.7英寸显示屏的iPhone8为模型本。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今年可能推出的 iPhone SE‌ Plus,但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直到2022年,SE系列中才会更新新的机型。

Ross Young的信息还透露,“ iPhone SE”将不会在2021年进行更新,但他说,在2022年进行次要更新之后,2023年可能会有更根本的设计变更。据说苹果正在开发6.1英寸版本的‌iPhone SE‌,该版本使用了打孔设计而不是现在的刘海屏设计。

打孔设计方案是目前很多安卓手机制造商使用的设计,可以最大程度地增加可用的显示区域,同时还为前置摄像头留出空间。目前苹果还未发布过任何一款打孔屏设计的设备。

预计2022年推出的iPhone SE在外观上可能变化较少,但预计该设备将获得更强的处理器和5G网络支持,Ross Young表示这可能限于6GHz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