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与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继续长期合作关系

2021-03-22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今天是世界水日,苹果公司宣布与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宣布继续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将为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产业持续投入,致力于高效和安全地利用水资源。

据了解,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称世界水资源日。其旨在推动对水资源进行综合性统筹规划和管理,加强水资源保护,解决日益严峻的缺乏淡水问题,开展广泛的宣传以提高公众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的认识。

2018年,苹果与联盟建立了多年合作关系,以「将全球业务的环境可持续性提升至新的水平」。此举加强了该联盟与电子行业制造企业的互动,同时扩大了其严格认证项目的覆盖范围。苹果公司于20202年公布了到2030年在整个业务、制造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中实现碳中和的计划。

苹果与联盟的合作关系建立在 Apple「清洁水项目」这一创新水资源保护计划的基础上。该项目在2020年总共节约1.563亿立方米淡水资源。这是苹果在实现整个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于2030年达到100% 碳中和的目标过程中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