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不会向美国政府提供中国特斯拉车主数据

2021-03-22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在3月20日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上,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线上视频连线方式参与了论坛话题讨论。马斯克表示,不会将中国车主或者外国客户的数据与美国政府分享。

马斯克称:“特斯拉不会将收集到的数据用于间谍活动,因为这样会让特斯拉的发展受到严重的影响。”特斯拉在美国或中国的公司不会收集敏感或私人数据,然后与美国政府分享,并保证中国客户的数据会得到充分保护。

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愿意使用最高等级的保密措施,希望和大家共创互信的未来。

在论坛上,马斯克还讨论了人才问题,马斯克称,目前制造业中工业机器人很容易买到,但能给机器人编程的人才却很稀缺。他很认同薛其坤关于特斯拉办企业大学的建议,并表示未来或许也将尝试企业大学的形式,把教育和产业发展结合起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