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公众号和头条号,做哪个更赚钱?新媒体人必知!

2021-03-08 08:43 · 稿源: 运营公举小磊磊公众号

做公众号前(钱)景好吗?做头条号前(钱)景好吗?这是我经常听到的两个问题。很多新媒体人主要想知道两点:做公众号和做头条号,哪个前景更好?哪个更赚钱?1头条号和公众号的产品逻辑不同大家对公众号都太了解了,所以重点讲一下头条号。头条号提供的是新闻,最重要的是流量。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运营公举小磊磊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票成功:不存在“捷径”或“秘诀”

    五一假期的车票销售已经启动,然,众多网友纷纷反映,车票一经开售便迅速售罄,候补选项也呈现灰色状态,抢票难度之大,几乎可与春运时期相提并论。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网络上出现了一种声音。通过选择适合的线路进行中转,往往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相差不大。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票成功 仅一种方式能兑票

    五一假期车票已经开售,但不少网友反馈,开售后车票几乎秒没,候补也是灰色,抢票难度不亚于春运。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没买到车票的小伙伴,可以在12306微信公众号大量发疯留言,求购车票,有机会成功买票,甚至有网友晒出求票成功”攻略及详细过程。如果旅客未抢到假期车票,可以购买中转联程车票,选择适合的线路中转,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接近。

  • 多名网友向12306公众号“发疯”竟然买到火车票!官方回应

    五一小长假来临,火车票一票难求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大家为了买到票都挖空心思,甚至有人盯上了12306公众号。最近有多名网友称,向12306公众号发疯”一般发送大量求助信息,竟然成功买到了火车票。有网友一针见血地点评指出:这就是幸存者偏差。

  • 视频团购,摸着抖音过河

    一尾身形庞大的鲶鱼,悄悄搅动起本地生活的池塘。抖音生活服务今年一季度核销前销售额超1000亿元的消息刚传出来没多久,视频号就在4月23日对外公开上线了本地生活服务行业,邀约餐饮和酒旅商家入驻视频号小店。这场战斗不会像13年前的“千团大战”一样激烈,但一定是一场持久战,万亿的本地生活市场,也将迎来越来越多的入局者。

  • 中石油官方辟谣:加95汽油不会比92省油!

    一直以来网络上都有部分人坚持认为,95号相比92号汽油杂质更少,燃烧更充分,因此加95号汽油更省油。中国石油最新推文辟谣:其实没啥区别。我们平时只需按照车辆出厂推荐使用汽油即可,完全无需纠结95号更省油的问题。

  • 新手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视频开卷本地生活

    视频号官方正式发布公告称,本地生活行业商家可申请入驻【本地生活】业务类型的视频号小店。陆陆续续有商家收到视频号本地生活业务的内测邀请在现在,视频号终于对外全面上线。至于视频号能否真的撬动本地生活,值得期待后续的发展。

  • 视频,从抖音挖来一个“一姐”?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视频新政策利好达人!

    近日,视频号新推出了一个利好达人的新政策!新政策名为“蝴蝶计划”,旨在通过一系列激励措施,吸引更多「站外新达人」加入视频号直播,同时帮助达人实现变现和成长。该计划不仅为达人提供了流量扶持,还设置了丰厚的电商成长卡奖励,以促进直播带货的活跃度和提升带货效率。在竞争激烈的直播电商战场,视频号这项举动显得尤为及时和必要。值得一提的是,“蝴�

  • 小心,又一波封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