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再新增两项汽车领域相关专利

2021-03-04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科技企业造车的趋势已经十分明显,有的公司已经进入到实质的建厂量产阶段,也有的公司在技术积累阶段。其中华为在汽车领域的一举一动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最近就有消息,华为又新增了两个汽车相关的专利。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两项名为“一种电驱动系统、动力总成以及电动汽车”的发明专利,公开号分别为CN112436747A及CN112436779A,申请日期均为2020年10月21日。

公开号为CN112436747A的电驱动系统主要包括母线、车载充电机、三电平逆变电路和控制器。利用该电驱动系统,可以提升三电平逆变电路的母线中点点位均衡的调节能力。另一个专利CN112436779A是有关电驱动系统,主要连接动力电池组,包括母线、三电平逆变电路、DC-DC变换电路和控制器,可降低电池体积和成本。

在这之前华为在汽车领域的专利有不少被公开,很多人猜测华为会加入到新能源汽车领域参与造车,但是在近期,短短的两个月内,华为否认造车三次。华为方面对于造车的传闻表示,华为聚焦ICT技术,做智能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