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发布2020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预计今年Q1交付量或达11500辆

2021-02-25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消息:今天理想发布2020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0年四季度,理想实现营收41.5亿元,同比增长65.2%,市场预期38.98亿元;调整后净利润1.154亿元,同比增长621.3%,市场预期亏损1.25亿元。

财报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毛利率为17.5%,上一季度为19.8%。2020年自由现金流为24.6亿元,2019年自由现金流为负27.5亿元。其中理想汽车2020年总收入为94.6亿元,净亏损1.51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93.8%。

理想汽车在最新公布的财报中显示,预计今年一季度,车辆交付量为10500至11500辆,同比增长约262.6%至297.1%;总收入在29.4亿元至32.2亿元之间,同比增长约245.9%至278.8%。

另外,据晚点LatePost报道,理想已于近期启动纯电动车项目,首款纯电动车计划于2023年发布。同时,理想汽车还在研发与X01同平台的中型SUV;今年内,还将推出理想ONE的改款。此外,理想计划在2021年把门店扩张到200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想:理想汽车四季度交付突破4万大关

    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央视记者探访其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报道片段。理想汽车制造负责人李斌表示,该厂的产能升级已经完成。理想汽车表示,随着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升级改造完成,公司将继续提升产能和交付量,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理想汽车的需求和期望。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理想汽车为何推出大批“套娃”式车型?李想揭秘

    从最初的理想One,到现在的理想L7/L8/L9,理想汽车在30-50万区间SUV市场全面超过一线豪华品牌BBA,成为家庭首选的豪华电动SUV。理想L7/L8/L9造型非常相似,堪称套娃,却能创造每款车型都成为爆款的奇迹。其中就包括理想L6/L5,理想L6定位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价格30万以内,也是理想首款30万元以内的车型。

  •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月交付36060:L系列销量又破万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

  • 理想汽车:10.2-10.8周销量0.69万 将向40000月销量迈进

    理想汽车公布了2023年第41周销量。该周理想汽车周销量达0.69万辆,稳居中国新势力品牌销量榜首。理想汽车表示,本月,将向40,000辆的月销量新高发起冲击。

  • 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 无愧于新势力榜首!理想汽车50万辆量产车下线:用时仅47个月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理想汽车第50万辆量产车在理想汽车常州智能制造基地下线,该车为品牌旗下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理想表示,L7已经连续6个月摘得中大型SUV销冠,并登顶1-8月累计销量排行榜,成为中大型五座SUV新王者。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起,理想汽车历时47个月实现50万辆量产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达成这一成绩的新势力车企。理想称,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这离不开理想汽车与供应商伙伴的携手同行。除了理想L7,从这里走向中国家庭的爆品还包

  • 理想汽车: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已入职

    前两天微博话题#宋紫薇离职#登上微博热搜,现在最新消息显示她已入职理想汽车。理想汽车方面已经确认了宋紫薇已经入职的消息,但具体职位未知:不清楚是否仍担任产品经理一职”。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凭借其高颜值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 理想汽车法务部:有不法分子以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理想汽车法务部发布信息提示,表示:近日,部分用户反馈有不法分子以理想汽车分销商的名义销售车辆,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我司对此严正声明:1、理想汽车为直营营销模式,从未授权其他经营者销售车辆,也从未授权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优惠政策或信息。2、请您务必通过理想汽车官方渠道(包括理想汽车官网、理想汽车门店、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

  • 宋紫薇加盟,理想汽车也要做手机?李想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发文回应。关于“宋紫薇跳槽去理想汽车”的话题冲上了热搜,宋紫薇曾任iQOO产品经理,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宋紫薇貌似已经在iQOO离职,随后又传出她入职理想汽车的消息,网友猜测理想汽车可能是要造手机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