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喜闹元宵,字体超市春节钜惠活动倒计时,精选好字陪您过元宵!

2021-02-22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喜闹元宵,字体超市春节钜惠活动倒计时,精选好字陪您过元宵!

元宵将至,意味着字体超市的春节钜惠活动也即将步入倒计时阶段。活动初始阶段,已经真香了的设计师大大们也已经早早get到了许多款精选好字,为他们的设计作品中锦上添花啦!

作为字体超市春节钜惠活动横跨的最后一个节日--元宵节,没点准备是不可能的。来看看字体超市给大家送来的这波元宵字体海报,陪你过元宵的心,可谓是诚意满满!

潮字社放浪繁

潮字社放浪繁是潮字社个性书法字体之一,打破常规字库字型完全一致的规律,稳健有力的笔画,起笔处果敢潇洒,转折处短促有力,毫端处风虎云龙。在体现张力的同时,相对短促和微妙细致的转折在细节上收敛,使字体整体上张弛有度,潇洒自如。

不同于市场上常规的字体,放浪体字体整体略向右上倾斜,笔划节奏粗细张弛有度,似侠客携剑,御风而上,仗剑天涯。以及泼溅式的收笔,尽显独特风格。给观者带来流云流水般的顺畅。适用于广告、包装、影视、动漫和标题字体。亦可使用在个人的文章,标题等范围。

储得见大楷

储得见大楷是储桂琼老师创作的一款艺术字体。在书法里按字径大小分为:小楷、中楷和大楷。这款是一款毛笔风格的大楷字体,字形在保留毛笔字体原有风格的同时,点画准确精到,结构疏密得当,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很是大气。

这样的一款字体,不仅适用于各种极具中国色彩的节日标题设计中,对于各种印刷、广告、电商、视频影视、招牌、LOGO设计都有着不一样的应用。不仅如此,关键还是创作者直接发布的商业授权,字美价优。

汉标丛台体

汉标丛台体是汉标字库推出的一款手写原创字体,这款字体是由隶书演变而来的,无棱角的字显得圆润简约,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整洁和大方。

同时,这款字体独特的中国风气质,让这款字体更加的适合各种海报、影视、视频、电商和印刷包装等不同行业领域。

汉呈王天喜柳体

汉呈王天喜柳体是书法家王天喜最畅销的字体之一,师古不泥、博古通今、顾盼生辉,应该是大家对这款字体真实的评价。这款字体正如它的字体名称一样,整体看上去充满了柳树的特征,字形笔画粗细适中,比较的圆润可爱。

这样的一款自带毛笔书法气息,又在字形间融合了“柳”的形,在海报中如果以不同的字径进行创作,小字径则可如效果展示图中一般,彰显俏皮可爱。如若是大字径则可更凸显出不一样的大气。

神韵苏行体

神韵苏行体是一款神韵字库推出的艺术字体。这款字体采用坚强而有力量的书写风格,用双沟的形式画出的类似毛笔的字形,笔画大胆另类,苍劲有力,,整体效果非常的出色。

这样的一款遒劲有力的艺术字体,给人一番洒脱感的同时,更是适合多领域多场景使用,不乏众多喜爱它的设计师。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几款字体都参与了春节钜惠活动的哦,不管是个人商用还是企业商用,统一福利商业授权低至59.9元起,趁着福利活动倒计时阶段,赶紧领回家啦!

当然,如果这些字体您没有对上眼的,也别担心,更多海量商业授权字体尽在字体超市。只要登录字体超市官网,搜索字体名称即可获取以上同款字体,也可以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字体超市贴心便捷的商业授权服务也定会一如既往地陪伴您。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https://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前往字体超官网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https://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