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lubhouse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音频应用Clubhouse在全球的下载量已超过800万

2021-02-19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消息:据移动数据和分析公司App Annie发布的最新数据,社交音频应用Clubhouse的全球下载量已突破800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App仅发布有iOS版,目前仅限受邀用户才能使用。

据了解,截至2021年2月,该软件采用邀请注册制,注册用户最开始拥有两个邀请名额,后增至五个邀请名额。已注册用户可以在软件内创建个人资料页、开设Room以及在日历上公布其直播日期以便于其他注册用户收听。

2月份包括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在使用Clubhouse ,仅在美国,该应用的下载量就已超过260万。

图片来自 Appannie

报告显示,Clubhouse 的全球下载量从2021年2月1日的350万增长到2月16日的810万。App Annie 还估计,全球总安装量有超过260万在美国。这凸显了该应用在全球的吸引力。

Clubhouse 首席执行官 Paul Davison 上月透露,该应用的每周活跃用户数已增加到2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