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李荣浩建议微信推出2倍速听语音功能

2021-02-14 13:3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2月14日消息,昨日,歌手李荣浩在微博表示:““微信能不能出个2倍速或者3倍速听语音,经常一些连续十个60秒的真顶不住啊。”

该话题也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可见李荣浩这个建议击中了不少网友的痛点。虽然微信可以将语音转化成文字,但也有部分用户认为一些地区的方言转化并不准确。

针对此事,腾讯 QQ在微博表示,QQ 的语音可以两倍速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atGPT重磅更新:新增语音和图像功能 可以看、、说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其AI聊天机器人工具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这暗指这款广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可以同时接收图像和语音输入,并通过语音对话进行回复。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它是一个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支持图像和文本输入,以文本形式输出;扩写能力增强,能处理超过25000个单词的文本;更具创造力,并且能够处理更细微的指令。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ChatGPT推出语音和图像多模态功能 预计未来两周内上线

    OpenAI宣布将在ChatGPT中推出新的语音和图像功能。这些功能可以通过语音对话或展示图片的方式与ChatGPT进行交互。语音功能将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使用图像功能将在所有平台上提供。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 极越01订单已破1.5万,新造车2.0时代进入倍速模式

    近日,极越01量产下线并面向用户接受预订,售价25.99万元起。在开启预订24小时后,极越01订单量就达到了15389台,创造了业界罕见的“极越速度”。相信这一台“懂用户”的汽车机器人的诞生,必将在今年的车市投下深水炸弹,激发人们对新造车2.0时代头部竞争的更多猜想。

  • 极越 01预售价 25.99 万元起 配备AI语音功能

    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中大型纯电SUV已经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5.99万元。这款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并计划于10月份正式上市。智能化方面,极越01还配备了AI语音,具备AI养成,可实现智舱自我成长。

  • 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单元发布 可用2倍无损缩放

    三星公司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其2亿像素ISOCELL传感器单元,包括HP2和HP3,未来将可作为长焦镜头整合到手机中,以满足高端广角传感器在图像质量、自动对焦、HDR和FPS等方面的需求。ISOCELLHP2和HP3都具备4*4软件深度学习拼接算法,支持2x/4x无损缩放和4x片内裁剪缩放。三星还表示,该技术可以借助骁龙等平台处理器,利用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等内部器件,显著改善图像质量。

  • 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热搜第一 网友建议所有班次都加上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今日,话题#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很多网友对这项服务点赞表示支持。据了解,近日,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如何购买静音车厢?只需在铁路12306 APP或官网,选择带有静”字的车次,勾选优先分配静音车厢后,在有余票时就能选乘静音车厢。需要注意的是,在静音车厢,要遵守

  • 亚马逊推出全新Alexa语音助手,搭载新的Alexa LLM技术

    亚马逊在其2023年秋季硬件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重大更新,将推出全新的Alexa语音助手,它将搭载全新的Alexa大语言模型技术,从带来更智能、更具对话性的家居控制体验。根据亚马逊设备与服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的介绍,新的Alexa将能够理解对话内容,更准确地解释上下文,并能够从单一指令中完成多个请求。这一更新将推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