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7.8mm机身塞进4500mAh电池Redmi K40系列本月发

2021-02-13 09:59 · 稿源: 快科技

2月12日消息,Redmi K40系列获得入网许可后,部分参数揭晓。

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显示,Redmi K40系列三围尺寸为163.7×76.4×7.8mm,电池容量达到了4500mAh。

这意味着Redmi K40系列在7.8mm机身内塞进了大容量电池,兼顾了续航及厚度。

此外,Redmi K40系列的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分辨率预计为FHD+,刷新率预计为120Hz,材质为OLED,前置摄像头居中,形态为挖孔。

官方强调,Redmi K40系列可能采用的是行业最贵的直屏,起售价29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核心配置上,Redmi K40系列至少有两款,其中Redmi K40 Pro使用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支持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40系列将预装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MIUI系统,版本号可能是MIUI 12.5,该机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