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px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天直播称没有退役,休息的原因是比赛想吐,已看了心理咨询

2021-02-03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IG和FPX两队分别在2018年和2019年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两队的打野选手宁王和小天分别都在总决赛拿到了FMVP荣誉。不过这两位的命运似乎都比较坎坷,在夺冠之后,两人的状态都下滑比较明显,其中宁王更是因为各种场外新闻被网友怒喷。小天这边虽然没有太多的负面信息,但是在他状态下滑的时候也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网络上对他的攻击也没有停歇过。

原本今年FPX引进了Nuguri补强了上单位置,大家都认为今年FPX有望重返夺冠行列,但小天却在这个时候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最终决定休息一段时间。为了解释自己身体的问题,小天在直播的时候透露:当时在对阵EDG的比赛中,EDG的AD选手Viper了自己的龙,抢了龙不要紧,但是他一抢龙小天就想吐,一直在那咳……最后他自己觉得不对劲。然后这几天他也去看了心理咨询,正在慢慢康复。

作为职业选手,因为长期的训练和比赛,生活节奏和压力十分大,作息也经常不规律,因此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身体问题。就比如Uzi因为身体健康问题,最终在去年5月决定退役。在FPX战队当中,上单的Nuguri以及中单Donib也有身体健康问题。小天自己除了身体原本就不太好之外,甚至还出现了心理健康问题。这对于一位正处在职业巅峰期的选手来说,实在是影响太大了。

就在小天宣布休息之后,网络传闻他可能会退役的消息。对于这一传闻,小天直播时澄清自己没有退役,即使要退役也不会在直播间内退役,大家不要过度解读,这听起来就挺过分的。从目前小天的实力和他的状态来说,肯定还可以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打几年,同时FPX也有机会继续冲击世界冠军,因此小天确实没必要这么早宣布退役。

在经历各种网络负面评价和身体健康问题后,如果你是小天的话,会选择在现在带着FMVP的光环和荣誉退役,还是争取重返赛场呢?你会做出怎样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