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风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根据疫情需要可扩大停运顺风车范围

2021-01-20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在今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表示,地方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扩大停运顺风车范围。

同时,交通运输部还预计,2021年全国春运期间发送旅客在17亿人次左右,比2019年下降4成多,比2020年增加一成多,日均约4000万人次。

此前,交通运输部曾表示,中高风险地区要紧盯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强化防控措施,严密防范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扩散。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原则上应当暂停出租车(含网约车)、顺风车的跨城业务和城市内的拼车业务。因疫情停运的,要指导客运经营者为相关旅客做好免费退票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哈啰顺风车推出小米SU7车主活动:免费送1000度电

    随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陆续交付,如今道路上已经能频频见到SU7的身影。哈啰官微宣布推出哈啰顺风车免费送小米SU7车主1000度电”的专项活动,如果不想要免费充电额度可进行折现。至于剩下的创始版定单,小米也表示正在全力攻关提升交付效率,会尽快交付。

  • 明晚24点开始!交通部:五一5天假期小客车高速免收通行费

    明晚下班就要迎来五一假期了,今年通过调休凑出了5天长假,方便大家出门旅游、回家探亲。交通运输部今天表示,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今年五一假期,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继续施行免收通行费政策。享受完免费通行政策后,再就近驶入高速公路到达目的地,那么就只需缴纳剩余行程的少部分费用即可。

  • 凯东源中标吉利出口运输项目 深化新能源产业国际合作

    凯东源持股的凯东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吉利汽车配件出口运输项目。中标此次项目不仅彰显了凯东源在国际物流领域的强大竞争力,也为新能源产业的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凯东源将紧密追踪市场动态,不断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我们始终重视客户的宝贵意见,致力于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全球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迪拜暴雨过后像“外星人入侵”:交通没有完全恢复

    近日,阿联酋遭遇了罕见的雷暴雨,导致迪拜的交通情况尚未完全恢复。一位迪拜居民形容这场暴雨为独一无二”,就像外星人入侵一样。有专家认为,迪拜暴雨跟全球气候极端化有关,由于全球变暖持续,气候变化加剧,全球其它地方也见到了各种罕见的极端天气。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堵车偶遇小米SU7运输车:高速路秒变展厅 男女老少集体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一段高速堵车偶遇小米SU7运输车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视频中,因高速堵车,一辆运输小米SU7的板车成了路上最靓的仔,吸引了男女老少一大波人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仿佛身处4S店展厅一般。一位小朋友向家人介绍起小米SU7:这是小米(汽车),低配21万多”。高速堵车遇到小米SU7,雷总,大家都下车看,你用的什么魔法?”行走的免费的广告,绝了”秒变移动展厅”,有网友感慨道。4月3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在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交付,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在小米汽车工厂首批交付仪式?

  • 黄金旅游线路!池黄高铁今日开通运营:串联黄鹤楼、西湖、黄山等景区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池州至黄山高铁将于今日建成通车,池州旅客乘坐高铁前往九华山和黄山风景名胜区将更加便捷。池黄高铁位于皖南山区,起自池州站,途经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黄山市黄山区、黟县,接入黟县东站,正线全长12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称为了满足旅客不同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在该项目各站间实施灵活折扣、差异化的市场化票价机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具体票价可通过铁路12306查询。

  • 李想:高端纯电太难卖了 没有补能本没法卖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北京车展已于日前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此次车展上大佬云集,大佬们相互拜访展台,国内车圈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日前,理想创始人李想现身蔚来展台,与蔚来李斌一起坐在蔚来ET7内,探讨了高端纯电有多难卖的话题。李想称,高端纯电太难卖了,没有补能网络的话很难推。李斌对此表示认同,现在你知道蔚来卖了这么多,有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