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全资收购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

2021-01-18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据财经涂鸦消息,2020年下半年阿里巴巴过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全资收购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这一交易日前正式完成全部交割。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已于去年2月正式宣布全资收购同为餐饮SaaS服务商的「客如云」。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该收购早在2019年4月就已完成,交易金额为8亿元人民币。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3年1月的「美味不用等」主要借助于通过B端SaaS服务和C端产品,解决餐厅的效率、管理、营销、成本和顾客就餐体验等方面的问题。

成立至今,「美味不用等」已完成多轮融资,包括2013年10月获得盛大资本领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4年8月经纬中国领投、信天创投跟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月天图资本领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