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北京超10万滴滴司机预约接种疫苗,4万余名司机完成接种

2021-01-16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今天下午,滴滴出行发文称,在防疫部门和交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北京超10万名滴滴司机预约接种疫苗。截至1月16日14点,已完成46787名司机接种疫苗,预约接种的司机104907人。

滴滴提醒广大司机师傅,接种过疫苗后仍需严格遵守每一项防疫措施。北京的滴滴和花小猪司机,每天出车前需上传佩戴口罩的照片、车辆消毒照片、如实上报体温,检验司机健康宝,落实“一单一消毒一通风”、,提醒乘客使用健康宝扫码登记。

此前,滴滴曾明确表示司机需提示乘客扫健康宝,如果未主动提供“到访人信息登记二维码”的,平台一经核实,将暂停对司机提供服务1至30天。

1月10日,北京公布了7项加强版网约车出租车行业防控措施称,1月11日起,驾驶员在运营开始前应主动向乘客出示“到访人信息登记二维码”,同时,乘客乘坐巡游出租车或网约车应使用健康宝扫码登记,如乘客不扫码登记,司机可以拒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