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悟空问答最新资讯  > 正文

悟空问答App将停止运营;滴滴称近期北京可能打车难;快手通过港交所聆讯

2021-01-15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悟空问答App将于2月3日停止运营

昨日,字节跳动旗下悟空问答发布公告称,2月3日起将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届时悟空问答APP将无法注册、登录、发布内容、查看已发布内容及查看其他人发布的内容。

同时,1月20日起悟空问答将从各大应用商店下线。停运后,悟空问答APP中的收益、粉丝、内容、收藏等都将迁移至今日头条APP及头条号后台。

资料显示,悟空问答是一款靠谱的问答社区,专注分享知识、经验、观念。2017年6月,由头条问答更名而来。

滴滴称近期北京可能打车难

昨日晚间,滴滴出行表示,因北京的滴滴、花小猪司机师傅们正陆续接种疫苗、检测核酸,部分司机可能无法上线接单。同时,北京拼车类服务已于12日暂停运营。受以上多重因素影响,近期打车可能会比较难,会出现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甚至打不到车。

对此,滴滴提醒北京的广大司机师傅,尽快配合完成疫苗接种或提交7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1月4日,滴滴与花小猪打车公布了升级防疫措施最新进展。滴滴称,目前平均每天有9000名滴滴和花小猪北京司机做核酸,花小猪打车在北京将于1月5日全部完成司机核酸检测,未完成核酸检测的花小猪司机将无法接单。

同时,滴滴在北京开设10个线下消杀站,为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免费做车辆消毒1.1万次,为司机发放口罩12802只。在统一消杀的基础上,要求司机接单期间勤通风消毒。

快手通过港交所聆讯

据腾讯新闻报道,昨日,快手已通过港交所聆讯,计划2月第一周上市。

据此前消息,2020年11月5日,快手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IPO招股书,预计将于2021年2月5日在港股上市。

快手招股书显示,快手2017-2019年的收入分别为83亿、203亿和391亿元人民币。直播所得收入占比分别为95.3%、91.7%、80.4%。今年上半年,快手实现收入253亿,同比增长48%,其中,快手直播业务收入达173亿元,快手电商GMV为1096亿元人民币。

此外,截至2020年6月30日,快手中国应用程序及小程序平均日活跃用户达3.02亿,应用程序和小程序平均MAU达7.76亿,日均用户时长85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