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暴涨 PayPal加密货币交易额突破2亿美元创纪录

2021-01-12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近期,比特币价格暴涨,最高突破 41000 美元。据外媒报道,PayPal此前的加密交易量纪录翻了一番,在 11 日期间,价值2. 42 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在该平台上易手。 2021 年以来,每日成交量增加了950% 。

据了解,PayPal的加密服务是通过Paxos的ItBit进行交换访问。在 2020 年 10 月推出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后,PayPal选择ItBit处理其加密交易。

去年 10 月,PayPal获得了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门处批准的加密货币执照。随后在 11 月,PayPal宣布向所有符合条件的美国用户开放加密货币服务,用户可正式持有、购买、出售加密货币。

PayPal公司曾表示,希望加密货币这项服务将鼓励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并为由中央银行和企业开发的新的数字货币做好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