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自动驾驶车公开试乘:实现城区通勤无干预自动驾驶

2021-04-16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尔法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4月15日,配备华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北汽新能源极狐阿尔法S的HI版车型,在上海进行公开试乘,这也是华为自动驾驶技术全球首次公开试乘。

据了解,现场测试车辆的行驶情况较为平稳,在红绿灯启停、无保护左转、避让路口车辆、礼让行人、变道等情形下均能实现城区通勤无干预自动驾驶。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说:「研发团队告诉我,华为自动驾驶能够在市区做到1000公里无干预的自动驾驶。」

此前华为明确表示不造车,但会帮助车企造好车。目前,华为已经与北汽新能源、长安汽车、广汽汽车3家汽车厂商进行合作,未来将共同打造三个子品牌。其中,华为与北汽新能源共同打造的极狐品牌,从今年四季度开始将推出一系列车型。相关车型车身上将标有HI LOGO,HI代表Huawei Inside。标有HI LOGO的车型,即搭载了华为高阶自动驾驶系统和全部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