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10最新资讯  > 正文

Speedtest发布三季度旗舰机网速测试报告:三星S10独领风骚

2019-12-24 15:02 · 稿源: 快科技

《Speedtest发布三季度旗舰机网速测试报告:三星S10独领风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趣的是,Ookla日前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旗舰手机网速报告...

结果显示,在多数地区,三星GalaxyS10的数据网络下载速度都是第一,包括在中国...

当然,测试其实也有不完善的地方,因为S10属于2019年的旗舰机,iPhoneXS和华为Mate20Pro都是2019年“老款”,其实根据代表性的参赛选手应该是三星Note9或者三星Note10、华为Mate30Pro、iPhone11Pro这三款才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陈睿: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晚B站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3年B站全年总营收达225.3亿元人民币,其中第四季度总营收达63.5亿元。毛利率连续6个季度环比提升至26.1%,调整后净亏损同比大幅收窄58%。第四季度经营现金净流入6.4亿元人民币,并实现了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在财报电话会上,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陈睿表示,2024年B站最重要的工作有两个:第一,实现盈利的目标,B站将会持续加强商业化能力,提升经营效率,进一步优化毛利

  • 鲁大师功耗测试报告第二期:vivo S18夺冠,蓝海电池有点东西

    想必憋了一整年都忍住没换机的小伙伴们,眼看着即将到来的年终奖以及新年,内心多多少少都开始有了“换新机”的小悸动。但是面对现如今一台接一台的新机,有不少朋友又一次陷入了选择困难症。年终想换机并且看中续航表现的朋友,vivoS18不失为一个亮眼的选择。

  • 三星S24手机首个系统更新来了 屏幕相机双升级

    三星GalaxyS24系列手机首个系统更新已在国行用户收到,这次更新解决了新机存在的问题。官方日志显示,更新内容包括屏幕鲜艳度的控制选项、相机方面的图像质量优化和锐度提升以及设备整体稳定性增强。这次系统更新对于三星GalaxyS24系列手机来说意义重大,用户可以期待在使用过程中享受到更好的屏幕和相机性能,并且整体稳定性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 WEEX唯客豪掷百万USDT活动奖励,狂暴月喜迎BTC历史新高

    近期行情波澜壮阔,比特币在ETF推动下屡创新高,已突破人民币、日元等多种法币计价的历史高点。SuperW超级碗第5期:最高领取3,280USDT活动时间:2024/3/400:00-2024/3/1023:59奖励一:超级碗空投活动期间,使用杠杆≥20倍,每日前1,000名交易额达到80,000USDT的用户,可随机获得1~20USDT体验金奖励,奖励隔天发放。以上奖励一、奖励二、奖励三可同时领取,单人最高可获得4,164USDT。

  • 春日出游采风 有三星Galaxy Tab S9 FE帮助体验更优

    全国各地普遍回暖,姹紫嫣红的春意已经悄然萌发。趁周末迎着晴和的天气踏青写生采风也因此成为了极具仪式感的热门活动。总结:便携设计方便了携带出行,出色配置则满足了使用需要;SPen搭配互联功能则更好满足了记录与创作的需求。

  • 三星S24手机系列正式引入AI功能!明年普及1亿用户

    在三星最新发布的S24系列手机中,官方正式引入了一系列AI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使用体验。他们将会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将这些AI功能扩展到更多机型上。在沟通时的实时翻译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在异国他乡顺利交流;三星键盘的AI写作助手则能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语言风格来表达自己的意图。

  • 务必升级!三星S24系列国行推送首次系统更新:显示和相机大幅改善

    近日三星开始向国行GalaxyS24系列手机推送首个系统更新,此次更新是全球最新版本,比在韩国推送的XB5版本多了相机优化。建议三星GalaxyS24系列国行用户升级此次版本,因为该更新解决了新机存在的一些重要问题。此次更新添加的鲜艳度”调节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鲜艳”模式的色彩饱和度。

  • AWE2024:三星SmartThings 智能家居互联 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上三星展示全新升级的SmartThings智能互联服务,并设置了家居管理、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主题体验区,让现场观众通过三星SmartThings感受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从掌控全屋家电到住宅安全性,从运动健康管理到睡眠监测,从游戏房到KTV,SmartThings覆盖了主要生活场景。除三星品牌的智能设备外,SmartThings还支持连接Matter标准协议或通过三星WWST认证的第三方品牌产品,持续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生活需求,并进一步持续深化HubEverywhere理念,为智能家居创造更多可能,为用户打造更完善智能的未来生活。

  • 小机身 更全能 三星Galaxy S24打造紧凑型旗舰新范式

    越来越大的屏幕似乎是智能手机发展的趋势之一,不过,仍然有很多消费者更加钟爱兼具精巧设计、便携机身和旗舰性能的小尺寸智能手机产品。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今年,三星最新的旗舰系列仍然提供机身轻薄小巧,同时具备旗舰体验的三星GalaxyS24,不仅如此在屏幕、性能以及AI体验等方面迎来升级,成为当下市场中不可多得的小尺寸全能产品。对于注重便携性同时也不想牺牲手机性能的用户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理想选择。

  • 摩托罗拉将在印度发布新机 旗舰机定位 定档4月3日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MotoEdge50Pro引起了广泛关注。该手机的国内版本“MotoX50Ultra”已经在网络上泄露,预示着摩托罗拉可能会很快宣布这款手机的全球发布。消费者和科技爱好者们都在期待着摩托罗拉能够带来怎样的创新和突破,以及这款新手机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