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30 Pro贴膜曝光:90度内弯曲面屏?

2019-07-12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Mate 30 Pro贴膜曝光:90度内弯曲面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EMUI10 已经官宣,华为Mate30 还会远吗?数码爆料人i冰宇宙曝光了号称是Mate 30 Pro的保护贴膜,可以看到正面两侧的弯曲幅度极为夸张,甚至接近 90 度,看来就京东方的OLED曲屏工艺更为精进。同时,这也让人不免联想到此前一则消息,即华为正和产业伙伴一道,探索前后玻璃直接相接,实现更一体化的机身,从而告别金属中框,难道Mate 30 Pro攻克了该先进工艺的量产难题,准备好商用了?不过,必须指出的是,虽然没了金属中框会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可抗跌落强度就要有所牺牲,另外,还不得不改用eSIM、非实体按键等做配套,略显冒险。目前的传言显示,Mate 30 Pro屏幕6. 71 寸,小刘海内保留3D人脸识别模块,搭载第二代7nm工艺的麒麟 985 芯片,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