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V20价格曝光 麒麟980拍照旗舰2799

2018-12-20 09:44 · 稿源: 手机中国

《荣耀V20价格曝光 麒麟980拍照旗舰2799》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外爆料达人@Slashleaks更是直接曝光了荣耀V20的价格:6GB+64GB、6GB+128GB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2799元、3299元...

荣耀V20是荣耀2018年的压轴大作,该机采用魅眼全视屏,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照片放再大都清晰;配备Link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网速快人一步;搭载麒麟980旗舰芯片,性能在安卓阵营数一数二...

去年11月底发布的荣耀V10,4GB+64GB版售价2699元,6GB+64GB版价格为29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