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Note9发布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 9发布时间确定:将于8月9日发布

2018-06-28 10:10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Note 9发布时间确定:将于8月9日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Note9最新渲染图曝光:至少有5种配色

近日,有关三星Note9的消息越来越多,这也预示着距离三星Note9的发布日期不远了。今天网上曝光了号称是三星Note9的最新渲染图,从图片来看,该机至少有5种配色。

三星Galaxy Note9大升级:最大存储为512GB

现在有可靠消息显示,Galaxy Note 9存储最大为512GB,同时还可通过microSD卡提供扩展。并且不管是256GB还是512GB,都将配备8GB的运存,基础型号仍然采用6+64GB的设计。

美国《消费者报告》:三星 Note9成为评级最高智能手机

8 月,三星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9。如今时隔一个月的时间,三星Galaxy Note9 通过优异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了强劲性能与体验的出众之处。在最新发布的《消费者报告》中,专门针对大屏手机进行了测评,其中三星Galaxy Note9 因其持久的电池续航能力等一系列优势荣登当前智能手机排行榜榜首。在本次测评中,为了更确切地测试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消费者报告》采用了“机器手指”进行测评,即通过编程让机器手指

安卓机皇跑分凉了!三星Note9配置曝光

今天,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60U的三星手机的跑分,如无意外的话,这就是三星Galaxy Note9手机的跑分了。

三星Note9跑分配置齐曝光:提前至7月29日发布

今年7月29日三星或推出Galaxy Note9,联系到往年该系列机型的发布时间似乎也差不太多。从之前在GeekBench 4跑分库中采集的数据来看,型号SM-N960U的美版Note9和SM-N960N的韩版Note9都已现身,分别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以及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

抢先新iPhone一个月 三星Note9将于8月9日发布

三星今晨开始送出媒体邀请函,确定将于 8 月 9 日举行 Unpacked 特别活动,发布新一代 Galaxy Note 9。

CES 2019国际大奖揭晓,三星Note9凭超强实力荣获创新大奖

一年一度的CES展是全球所有消费级电子产品品牌的盛大聚会, 50 多年来源源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改变生活的变革技术和电子产品。近日,三星电子在近期发布的 30 项新产品荣膺 2019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9)创新大奖,包括两项“最佳创新奖”。奖项旨在表彰展现出卓越设计和顶尖工程技术的设备和服务,该项荣誉也证明了三星电子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实现突破性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CES创新大奖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于 1976 年设立

三星Note9贴膜谍照曝光:边框宽度无改进

近期,有关三星Galaxy Note 8的发布时间说法各异,但总体来说,各家爆料者都是推断三星Galaxy Note 8将提前发布,至于提前多久,说法不一。

三星Galaxy Note9发布时间曝光:7月下旬亮相

按照三星家一年两旗舰的惯例,三星Galaxy Note 9将在下半年与我们见面,现在关于三星Galaxy Note 9的发布时间有了最新消息。

三星Note9功能大升级:4000毫安电池+25W快充

近期有关三星Galaxy Note9的爆料越来越多,这也预示着距离其发布日期越来越近了。根据最新的消息,三星Note 9手机将搭载4000mAh大电池,并且还支持25W快充功能,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其对QC 4+快充协议的兼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