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旗舰新机P20继续搭载Qeexo指关节技术

2018-04-16 15:05 · 稿源:驱动中国

全球第二大安卓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在旗舰新品P20系列手机以及MateRS上将继续搭载由Qeexo奇手公司提供的FingerSense指关节技术,为用户提供指关节截屏、录屏等多种不同的功能...实际上,华为从P8开始,就一直在旗舰机型上采用FingerSense技术,这也是全球首款能够识别指尖、指关节、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UAWEI Pura70首销开启,华为旗舰店成为科技与时尚的交汇点

    华为正式宣布,全新HUAWEIPura70系列加入先锋计划,Pura70Ultra和Pura70Pro于4月18日10:08开启先锋计划,线上销售火爆的同时,也在全国华为旗舰店引发了抢购热潮,再现排队盛况。开启首销:华为旗舰店再现排队盛况,引发抢购热潮在华为旗舰店,消费者可以体验全新HUAWEIPura70系列手机,顾客只需到店,并按照规定流程排队,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预订并领取新款HUAWEIPura70系列手机

  • P70绝佳配件!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曝光:今天发布

    近日华为开启了密集的新品发布,每天通过官微发布新产品。今天上午华为将推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10:08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耳机回盒充电5分钟,可获得约2小时音乐续航时间,总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 盯盯拍新品MINI7X上市 搭载华为海思AI ISP芯片引领行车记录仪技术革新

    在快速发展的科技浪潮中,出行影像技术正逐步成为提升驾驶安全与体验的关键所在。作为出行影像技术的领军者,盯盯拍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不懈的创新精神,推出了全新升级的MINI7X行车记录仪。盯盯拍MINI7X行车记录仪的上市,不仅是盯盯拍技术实力的一次全面展示,更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 强过索尼1英寸 曝华为Pura 80搭载国产最强主摄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Pura70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随着Pura70系列的上市,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Mate70系列和Pura80系列的旗舰产品。华为Pura80系列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当贝投影新品发布 搭载光峰科技ALPD激光显示技术

    4月18日,当贝投影举办“一触即发·扭转乾坤”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当贝投影D6XPro,以及升级款当贝投影X5S正式亮相,据发布会现场展示内容,两款产品均搭载光峰科技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当贝投影D6XPro新品首创AI灵动屏,不仅可以通过“点击、翻转”两步“抄近道”抵达大屏应用具备下拉控制中心,更能够作为触控板操控大屏。同时持续不断的为行业输出新的产品和能量,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有效上下文」提升20倍!DeepMind发布ReadAgent框架

    【新智元导读】模仿人类阅读过程,先分段摘要再回忆,谷歌新框架ReadAgent在三个长文档阅读理解数据集上取得了更强的性能,有效上下文提升了3-20倍。基于Transformer的大语言模型具有很强的语言理解能力,但LLM一次能够读取的文本量仍然受到极大限制。还可以看到ReadAgentS大大优于ReadAgent-P,性能改进的代价是检索阶段的请求数量增加了六倍。

  • 有望搭载华为ADS 2.0!极狐阿尔法S先行后驱款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新车型(后驱版)将于2024北京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该车正式开放升级华为ADS2.0,增加了全向防碰撞系统、前向主动安全功能、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等。详细来看,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外观明显变化是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两侧翼子板处还有后视摄像头。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全车配备34个感知硬件,除了激光雷达,还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以及4颗环视摄像头。在这些雷达的加持下,能够实现360度探测?

  • 1699元 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预售

    日前,华为推出华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售价1699元,目前已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ID设计上,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将无线耳机、口红、宝盒、手包的形态优势融为一体,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耳机支持多设备连接、音频共享、智慧播报、主题弹窗等丰富功能。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