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TCL发布Alcatel全面屏系列手机 面部解锁仅需0.5秒

2018-02-25 16:22 · 稿源: 资讯索引
《TCL发布Alcatel全面屏系列手机 面部解锁仅需0.5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生活多变,相伴不变!新的一年,愿你我不负生活,不失自我

结婚生子之后,便越发觉得生活的美好,家人健康的珍贵。在家人和健康面前,什么大富大贵,都不值一提。一家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地生活,便是人生最可贵的事。1. 生活就是一个正弦函数春夏秋冬,四季轮转, 2018 倏然而逝,伴随着笑与泪我们这个小家又一起走过了一个春秋。回首走过的这一年,我们这个小家今年也算是波折不断。虽然宝宝和我的身体前后出现状况,但风雨过后,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一家三口还去了厦?

TCL全封桶免污洗衣机,开启健康洗衣新时代

用过洗衣机的人都知道,洗衣机洗小衣物不仅洗不干净,还会造成二次污染。《中国健康报》文章指出:贴身衣物最好手洗,尤其是对于婴幼儿的衣物来说,更建议宝妈们单独手洗;婴幼儿皮肤稚嫩,稍有刺激就容易过敏……很多人不禁要问:为何走进千家万户的洗衣机还会有污染呢?由于全自动洗衣机由于内外桶互通,波轮不可拆卸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TCL冰洗助力国家队突破向前

北京时间 2 月 24 日,中国男篮国家队以90: 59 近 30 分的分差大胜叙利亚国家队,宣告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正式结束。这支由历史上最年轻的队员组成的中国男篮国家队在世预赛中不断磨合,一路披荆斩棘,为今年 9 月份的男篮世界杯正式赛打下了团队基础。而作为2019FIBA篮球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2018FIBA篮球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和中国男篮主赞助商的TCL携旗下TCL冰箱洗衣机带去持续的守护,让中国男篮荣耀之旅充满鲜净陪伴,助力国?

在新赛道上重构竞争力,TCL抢滩AI x IoT

对于四十岁出头的王成来说,现在最焦虑的事情无疑是认知进步的速度和如何才能不辜负团队每天“起早贪黑”的信任。他从 1997 年加入TCL,在人力资源、渠道客户、海外业务、供应链管理、整体运营等领域都曾担任过要职。 22 年时间里,王成见证了TCL的高光时刻,也完整熬过了电视机从显像管时代进入平板时代、互联网电视兴起等浪潮带给TCL的危机。在接下TCL智能终端业务群CEO头衔之后,他跑步上场,并且喊出了五年实现 2000 亿营收的?

TCL全新子品牌雷鸟电视正式开售 多乐市场带您抢先领略新科技

3 月 29 日下午,TCL如期在北京召开了 2017 新品暨互联网新品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除了发布X,C,P三个系列的电视之外,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其互联网电视新品牌–雷鸟电视的发布。本次发布会主要发布了四款雷鸟电视,分别是雷鸟电视I55/I55C/I49/I32,对应价格分别为 3999 元/ 4899 元/ 3299 元。I 32 的具体价格暂时还未确定,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雷鸟电视的设计非常美观,采用顶尖设计工艺,一体化背板,隐藏式布线,金属机身,镂?

华为新一代全面屏手机nova 3e 只为彰显你独一无二的潮流范

随着科技创新和技术的快速发展,手机也跟时尚潮流一样,每一年都在不断焕新。当下人们的审美疲劳日益加剧,不管是人还是事物想要引起大家的关注和喜爱,首先在“颜值”方面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针对年轻人的手机,抛却手机功能上的要求,在外观设计方面,也要切合年轻人独一无二的审美品味。今年三月,手机行业可谓是百花齐放,各大厂商纷纷发布自家号称颜值最高的手机,其中尤为突出的是 3 月 20 日华为在长沙发布的首款?

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德国设计精工细造

更快制冷又不风干,更节能又很安静,更美外形搭配超大空间又可以任性分类储存,8月18日,TCL冰箱洗衣机全球首发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这样一款“满足了主妇所有想象”的冰箱,一上市,就成为市场热点。此外,这款冰箱发明专利申请7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同时符合新国标一级能耗的标准,引发了行业对冰箱能耗的关注,这款冰箱的发布意味着TCL冰箱由此引领风冷新时尚。

未来已来,全面屏手机成为新的市场风口

6 月 15 日下午,由手机报在线主办的“全面屏全面来袭,屏占比大有所为” 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夏普、华为、VIVO、小米等手机厂商以及JDI、京东方等上游供应链企业,作为活动支持单位参与论坛。论坛就“全面屏”手机市场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给整个手机产业链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手机报在线董事长吴凌云、夏普手机CEO罗忠生博士等多位业内人士,在会上做了发言。在全面屏时代即将到来?

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0.6% TCL集团盈利持续提升核心优势突显

10 月 29 日晚间,TCL集团(000100)披露 2018 年三季报,在面板行业下行周期影响和前三季度中国消费市场总体平稳的基调下仍实现净利增长。报告期内,TCL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22. 4 亿元,同比增长0.03%;归母净利润24. 9 亿元,同比增长30.6%;扣非归母净利润15. 9 亿元,同比增长45.6%。公告显示,净利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智能终端业务盈利稳定增长,半导体显示业务的效率和效益指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海外市场业务盈利不断提升,T

自拍高颜值手机 TCL 520手机图赏

TCL 520采用双2.5D弧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手机厚度为7.45毫米,在颜值上,TCL 520主要走文艺清新的风格,拥有黑白两种配色版本。这款手机前置500万摄像头,使用了双色温柔美补光灯,内置美颜相机中的百级美颜设置可自由调节照片内人物的美白、磨皮及瘦脸等美颜效果,可谓自拍利器。配置上,TCL 520采用了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内置联发科MT6737四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后置指纹支持微信/支付宝的指纹支付,电池容量为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