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Pro7和Pro7 plus真机谍照曝光

2017-07-14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一段时间魅族新旗舰Pro7 的新闻经常出现,不过作为新一代旗舰魅族Pro7 在外观上的改变可以说前所未有,这款Pro7 采用了“主屏+副屏”的设计,另外据曝光的图片来看,副屏还是采用彩色的。另外据媒体报道,这次魅族将会发布Pro7 和Pro7 plus两款机器,今天就有网站曝光了真机谍照。

从谍照上看,Pro7 plus相比Pro7 要大一点,不过除了在尺寸上有差异外,外形和配置的双摄镜头还有副屏都没有差别。另外,有消息说魅族Pro7 plus将会搭载三星的exynos8895 处理器,而在售价方面将是 3299 元起。魅族Pro7 则依然搭载来自联发科的Helio X30 处理器,另外对于发布时间,有微博网友透露将会在本月底发布,不过正确与否还得看官网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