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ertu最新资讯  > 正文

奢华手机品牌 Vertu 制造部门破产清算 近 200 人失业

2017-07-14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著名奢侈品手机品牌 Vertu 已经宣布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Vertu 这个由诺基亚在 1998 年打造的品牌将停止手机的生产并开始资产清算,200 人将因此离职。

Vertu 以手工打造镶嵌各种珠宝的高端奢华手机而著称,其 Signature 系列起价 1. 11 万英镑,还有一款镶有 18k 红金的机型售价 3. 91 万英镑。

不过 Vertu 手机的核心卖点还是其提供的一对一的贵宾服务。「Vertu 私人助理服务」是专为 Vertu 客户所设计的私人秘书服务。按下每台 Vertu 手机旁的专属「尊爵键」,专属的服务团队全天候服务,将会依照客户所选的语言,尽可能达成 Vertu 客户要求的所有代办事务。

Vertu 是首家专门以手工打造奢华手机、通讯器材的公司。Vertu 的总部位于英国, Vertu 是奢华手机制造商的先驱,曾经属于诺基亚旗下独立运作的子公司,诺基亚与 EQT VI 于 2012 年 6 月份达成 Vertu 的出售协议,而后又在 2015 年转给了国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Godin Holdings)。知名商人 Murat Hakan Uzan 则于今年 3 月收购了 Vertu 。

现在公司的拥有者计划保留 Vertu 品牌、技术和设计许可,期待未来能够东山再起,重建公司。不过就算 Vertu 品牌能回归,该公司引以为傲的「手工打造独一无二的手机」模式也不太可能继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