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pro7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新旗舰PRO7真机曝光 第二屏居然是彩色的

2017-06-28 08:59 · 稿源: 快科技

《魅族新旗舰PRO7真机曝光 第二屏居然是彩色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还有一个月,大家期待的魅族Pro7就要正式发布了,这款旗舰绝对重磅,因为在大家争相全面屏之时,魅族却玩起了双屏...

从曝光图片来看,这款手机正面非常简洁,2.5D玻璃,前置椭圆Home键...

虽说现在有彩色的E-ink电子墨水屏,但分辨率和刷新率都还无法与普通手机屏幕相比,加上这么小的尺寸,显示全屏几乎没什么意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Pixel 8 Pro真机曝光 磨砂玻璃后盖

    越南网友LEAKsVi?tNam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组黑色版的谷歌Pixel8Pro真机照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设备的正面和背面,屏幕上也显示了设备的型号。虽然措辞较为模糊,但我们希望这意味着Pixel8Pro将获得七年的操作系统和功能更新。

  • OPPO Find N3折叠真机曝光:直板比例太震撼

    关于OPPO大折叠FindN3的信息在网络上传播,消息称该款手机将于10月中旬发布。一张疑似OPPOFindN3真机照片在网络上曝光。该款手机采用了索尼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是行业内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折叠屏机型。

  • 华为Mate 60 RS真机曝光 大量直线条棱角分明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华为Mate60RS真机已经曝光,该机采用的是陶瓷材质。这款手机与Mate60系列其他机型相比,在外貌和设计上存在明显的差异。后壳上的“PorscheDesign”标志已经换成了“UltimateDesign”。

  • 曝Redmi K70系列外观设计惊艳:K60真机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了RedmiK70系列的设计语言。RedmiK70系列可能会采用类似小米13T的设计风格。这也意味着它将成为卢伟冰打造的旗舰产品之一,并且备受期待。

  • 疑似华为Mate 60 RS真机曝光:玄黑色配色质感出色

    数码博主@路人路发布消息称,华为Mate60RS真机曝光,该机采用玄黑色配色,颜色质感非常出色。图片放大之后,可以看出该机同样采用了Mate60系列的设计,但是与现有机型相比,该机后壳采用了大量直线条设计,棱角分明,相较于Mate60系列其他机型形成鲜明的区分。该机已经通过3C认证,将于今年9月上市,具有20年可循环期限。

  • 华为年度高端旗舰智慧 V5 Pro重磅发布 跨时代交互,开创“巨幕手机”新时代

    2023年9月25日,华为智慧屏 V5Pro正式发布。作为华为智慧屏年度高端旗舰,华为智慧屏 V5Pro在外观、性能及智慧体验上带来全新升级,满足用户对高端旗舰大屏的想象。5.涉及的专利有:ZL201510926077.6,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送方法、发送节点、接收节点及数据传送系统; ZL201910229219.1,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装置;ZL201910631286.6,发明专利,一种评估往返时延的系统、方法及装置;ZL201911033773.9,发明专利,一种确认报文的处理方法和通信装置以及存储介质; ZL202110146564.6,发明专利,一种信道调整方法及电子设备;ZL201911223143.8,发明专利,网络结构、网络中网元之间的报文发送方法及接收方法; ZL202010072761.3,发明专利,一种数据传输方法及设备;ZL202110010380.7,发明专利,一种无线投屏方法及终端设备;ZL201911404108.6,发明专利,发送和接收信号强度补偿方法、装置、发送和接收设备;ZL202010127725.2,发明专利,投屏方法、投屏设备及存储介质。

  • realme真我GT5 Pro曝光:后置居中大圆镜头,设计“很影像旗舰

    关于realme真我新机GT5Pro的消息不断传出。该机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和潜望镜头,并采用居中大圆镜头设计的素皮版本。小米14等新品的预热即将开始,请大家耐心等待周一的官宣。

  • 苹果iPad Pro将升级OLED 入门款已准备就绪

    苹果公司预计会在明年推出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该产品线将从配置最高、售价也最高的iPadPro开始。OLED显示屏是一种显示效果更好的屏幕,该升级将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挑战市场。苹果公司已经在秋季连续4年推出了全系采用OLED显示屏的iPhone,因此外界也开始期待苹果公司能够在iPadPro中采用这一技术。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