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PRO7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 PRO7 渲染图够惊艳: 后置副屏幕+联发科X30

2017-06-12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2 日消息这个月,努比亚、华为荣耀、一加手机等厂商都将纷纷放出大招发布新品。这时,魅族却显得特别低调,还未放出新机发布的消息。不过日前,网上曝光了魅族PRO7 最新渲染图,让人小期待一下。

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出,魅族PRO7 背面双摄像头下方有一小块副屏幕,能够提供未接来电、通知、APP动态等信息这可以说是一大创新。此外,网上还泄露了一张魅族Pro7 真机的后盖,更加印证了渲染图的可靠性。图片上显示的后盖跟渲染图一样有着双摄+副屏设计。

在配置方面,有消息称魅族PRO7 将搭载联发科X30 十核芯,6G运存+64G内存的配置以及双 1600 万像素双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