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A3 Pro手机渲染图正式曝光:屏幕大小未知

2024-04-04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 A3 Pro的渲染图正式曝光。与上代A2 Pro相比,该款新机在相机设计和外观上都有显著变化。

从渲染图来看,OPPO A3 Pro的背面相机模块布局发生改变,两枚摄像头与闪光灯呈倒三角排列,并配备了一枚装饰物。四枚圆圈则组成类似OPPO Find N3的Deco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与前作A2 Pro大体相似。

此外,手机的背部还具备一定的曲率,使握持感更加舒适。

在正面设计方面,OPPO A3 Pro依旧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然而,相比于上一代产品,其曲率明显减小。预计手机将覆盖一块2.5D玻璃,并且前置摄像头位于顶部居中位置。

据爆料人透露,OPPO A2 Pro将搭载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整机尺寸为162.7 x 74.5 x 7.8 mm。值得注意的是,该款新机相较于前一代产品在厚度方面有了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OPPO A3 Pro有望在本月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