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斗鱼直播回放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斗鱼直播全程回放:坚果Pro暴力测试用事实说话!

2017-05-23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昨天晚间,针对坚果 Pro 被爆出的几个问题,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和 CTO 吴德周通过斗鱼直播「开撕」。

针对部分网友在微博上反映,刚买的坚果 Pro 的后盖玻璃自己开裂,尤其是后盖锤子金属 Logo 附近。在直播过程中,罗永浩和五家媒体人员一起随机抽选了 10 台未拆封的全新坚果 Pro 放入温度箱,然后通过温度箱从常温升至 70 摄氏度,经过大约 20 分钟的加热,现场人员从温度箱里取出手机,经由现场媒体确认十台机器完好无损。随后,CTO 吴德周也用材料力学理论解释了坚果 Pro 的设计无问题。

而针对微博上有网友做出了拿坚果 Pro 削苹果的恶搞视频,罗永浩现场挑选了坚果 Pro 和几台友商的手机进行现场削苹果、梨、胡萝卜等,经过现场测试,发现大部分手机都可以完成此动作。

罗永浩认为不少网友可能是处于好玩的心态,但是这样的行为的确可能给那些想要购买坚果 Pro 的用户带来了困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