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拟下半年推出三款新iMac 挑战微软一体机

2017-04-18 17: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拟下半年推出三款新iMac 挑战微软一体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欧盟将对苹果公司正式展开反垄断调查,最高处以全球收益 10% 罚款

据外媒报道,欧盟将在未来几周内对苹果公司展开正式调查。欧盟执法机构可以要求公司改变他们认为违反相关法律的商业行为,并处以最高占公司全球收益 10% 的罚款。调查没有设定最后期限,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然而,该公司可以通过提出以具有约束力的行为改变承诺来结束调查,以加快这一进程、避免罚款。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苹果 CEO 库克:我对巴菲特持有巨额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对巴菲特持有价值近 530 亿美元的巨额股份有何看法时,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很激动。」他说,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了正直、谦逊、直言不讳、通俗易懂的语言等「显而易见的智慧」,「我不认为有哪位老师比巴菲特更好了。」

库克: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收购一家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库克说,仅在过去六个月里,苹果收购了大约 20 到 25 家公司。但他也强调称「因为这些公司规模较小,所以苹果通常不会对外宣布这些交易,且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寻找人才和获取相关知识产权」。

苹果股价暴跌超6% 距今年最高点已下滑20%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度出现暴跌,股价下滑6.89美元,跌幅为6.12%,收盘价为105.76美元。 苹果目前的股价与今年2月的133美元历史最高价相比,跌幅超过了20.3%。外媒报道称,华...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苹果计划将90亿美元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未受到欧盟税务追讨风波的影响,仍计划进一步扩大其爱尔兰分部规模,这包括了最新的将iTunes国际运营事务搬迁至该办事处的决定。确切地说,苹果是将价值90亿美元的资产从卢森堡迁至爱尔兰。此举对于后者而言意味着数千万欧元的税收价值。 苹果拟将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的计划最早于上个月浮出水面,当时公司曾表示,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的iTunes业务将会由爱尔兰Holyhill总部负责?

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苹果要求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 iPhone 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 iPhone 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