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开始在印尼生产智能手机 月产能超10万部

2017-02-10 22:03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开始在印尼生产智能手机 月产能超10万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凹凸科技2017春季产品发布会

智能手机自诞生以来,续航成为用户的一大痛点,快充是终端用户的刚性需求,也是充电管理技术的发展趋势。在可预计的将来, 快充会成为移动设备的标准配置。目前市场主流品牌旗舰机型仍然使用高压快充方式。高压快充最大的弊端在于功率损耗导致发热严重,手机热结构设计带来很多额外的成本,并且用户体验也不太好。凹凸科技(O2Micro)日前召开O2Micro Developers Initiate2017 春季产品发布会,隆重介绍O2Micro Express Charge ?专利

智能手机,你能不能再智能一点

这几年,世界变了,因为智能手机这个心机boy。

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

每到年终的时候,我们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还有好多愿望来不及实现。不过,回顾2016年的时候,我们发现手机行业还是发生了不少变化,一些厂商通过勇敢尝试和大胆创新,在技术上获得不少突破,影响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手机发展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笔,我们一起看一下: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功能篇:iPhone也能防水生活贴合指数:★★★防水一直是索尼手机的独门绝技,后来三星为了加强产品竞争力,在推出Galaxy

外媒:智能手机不会被替代 与AI结合将更加强大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Futurum首席分析师丹尼尔·纽曼(Daniel Newman)在福布斯发文讲述人工智能与智能手机的未来。文章指出,如能有效整合AI,智能手机将会变得真正智能,从被动的工具变成主动的合作伙伴。一些技术领域的进步正带来驱动,其中包括深度学习和低耗能计算机芯片。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人工智能(AI)曾经只是科幻梦想,但时下的技术拉近了它与现实的距离。它可能不久之后将会进入我们的口袋,而不是那些科幻小?

摄影师们的信仰 将徕卡经典融入智能手机

一百多年前,人们必须扛着一个大箱子,躲在黑布下按下快门才能完成拍照工作,直到 1911 年徕卡造就了世界上第一台 35 毫米相机,将摄影这一项繁琐而艰苦的劳动变得轻便快捷。时至今日,徕卡依然是摄影界的一个传奇,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令摄影爱好者叹为观止。即使在当今电子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下,徕卡仍有着它不可取代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的更是一种精湛的制作,一种深厚底蕴的文化。回顾徕卡的传奇发展历程,徕卡已经不仅

雷军晒出米粉对红米新机建议:直逼小米旗舰

此前小米官方如约宣布“开年第一件大事”:将红米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Redmi,并将在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红米新品牌发布会。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小米8se跑分是多少 小米8se安兔兔跑分成绩

小米8se是首款搭载中端处理器骁龙710 的机型。跑分能反映一定手机的性能。小米8se跑分是多少?小米8se安兔兔跑分多少?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罄,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罄,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