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满满黑科技!华为重磅新机P10发布时间来了

2017-01-12 09:23 · 稿源: 驱动之家

《满满黑科技!华为重磅新机P10发布时间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已经结束的美国CES2017大会上,余承东接受采访时透露,华为要在春季发布更好的手机新品,而它们就是P10和P10Plus...

现在,pocket-lint、GsmArena等外媒给出的最新已经收到了华为手机的邀请函(邀请函上标注了与Mate9一样的口号“latestinnovationsandexcitingadvances届时将与大家分享华为最新的创新和令人兴奋的进步”),2月26日也就是MWC大会开幕的前一天,他们会发布新机,主角就是P10和P10Plus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重磅!暴雪官宣与网易恢复合作:国服回来了

    今日,暴雪中国官方宣布,暴雪娱乐与和网易公司双方在过去超过15年的合作基础上达成了更新的游戏发行协议,以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给我们的国服玩家。暴雪娱乐旗下备受当地数百万玩家喜爱的游戏作品,将根据更新后的游戏发行协议自今年夏季开始陆续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双方能够积极协同,鼓励并加强合作,为广大社区带来游戏的快乐。

  •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

    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不仅是技术与工具的更新换代,更是思维方式和组织文化的颠覆。数据驱动决策,数据创造价值,智能数字服务正在重新塑造各行各业发展格局,成为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技术创新手段。石化盈科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数智化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五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中兴通讯赋能AI大模型,重磅发布高端多控磁阵KF8810

    随着AI大模型及其相关产业深入发展,对于海量数据的高速存储需求与日俱增。在此背景下,中兴通讯于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中兴通讯高端多控磁阵产品KF8810,其采用自研高性能处理器,自研存储操作系统,单系统最大支持32控,性能领先。基于该产品,中兴通讯能够有效满足低时延、大带宽的存储业务需求,为数字经济赋能,也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 谷歌重磅发布Gemini 1.5 Pro:能自动写影评,理解视频!

    4月10日凌晨,谷歌在官网正式发布了Gemini1.5Pro,现在可在18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除了能生成创意文本、代码之外,Gemini1.5Pro最大的特色是能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提示,理解、总结上传的视频、音频内容进行深度总结,并且支持100万tokens上下文。Gemini1.5Pro已经全面开放使用了,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试试吧。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微泰医疗动态新品重磅发布 轻灵之上实力全开

    4月12日,「轻灵之上大AI至简」微泰动态新品AiDEXX发布会暨“不扎手指无感测糖“公益倡议,在上海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嘉宾云集。嘉宾们围绕糖尿病相关医药器械的如何更好地助力糖友做好健康管理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