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Phone 8不再用铝制外壳 或换成铸造不锈钢外壳

2017-01-11 08:53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iPhone 8不再用铝制外壳 或换成铸造不锈钢外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惨!iPhone跌出中国最畅销机型榜首 OPPO R9取代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上周末发布的调研报告,在2016年最畅销机型排行榜中,苹果iPhone 6S所占市场份额仅2%,排名第一的是OPPO R9,市场占有率达4%。

iPhone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你必须知道的详细方法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呢?有时候我们会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手机短信,这时候是十分着急的,但是这样的情况也避免不了,所以掌握恢复iPhone手机删除短信的方法十分重要,今天小编就是来跟大家讲一下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的,下面我们主要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专业额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找回iPhone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iPhone手机短信所需要的准备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kxbox.c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iPhone明年偷师华为:三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自从全球第一款配备三镜头的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后,手机厂商们都有跟风的趋势。早前有传言称,苹果也将推出搭载三镜头的iPhone。

iPhone8/8 Plus/X新配色将至 颜色超正

爆料大神@OnLeaks今天早些时候发推宣称新版红色iPhone可能很快就会到来。@OnLeaks从信息源处了解到今年的新款红色iPhone快来了,他的推文虽然没有指明是(PRODUCT)RED版本的iPhone,但配图已经很明显了。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小米2惊现iPhone 6S发布会!小米回应苹果

凤凰数码讯 9月10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为了让更多的安卓用户转投iPhone的阵营,苹果之前推出了一份详细的技术指南,指导用户如何将Android机的数据转移到iPhone。 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iPhone8配件有什么 iPhone8配件清单一览

伴随着iPhone8即将上市,很多果粉用户开始关心到时候拿到真机之后里面的包装是怎么样的以及赠送配件有哪些。我们知道iPhone8依旧取消了3 5m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