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9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突破一万元!一张图看懂华为Mate9/Mate9保时捷限量版全球发布会

2016-11-04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消息昨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召开了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商务旗舰新机华为 Mate9 以及 Mate9 Porsche Design 版(保时捷设计全球限量版),令人咋舌的是,华为 Mate 9 保时捷设计全球限量版售价折合人民币突破一万元。

华为 Mate9

在外观方面,华为 Mate9 采用了 2.5D 前面板和一体化金属材质机身,侧面处理有点类似于华为 P9,背面指纹识别,拥有苍穹灰、摩卡金、月光银、陶瓷白、香槟金以及黑色六种配色选择。而华为 Mate9 Porsche Design 版仅提供了黑色一种配色,带有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的品牌Logo,正面指纹识别,支持SmartTouch,而主要区别在于屏幕采用了5.5英寸2K双曲面AMOLED屏幕。

相关阅读:华为发布Mate9:全新麒麟960处理+双摄像头

华为 Mate 9 保时捷设计全球限量双曲面版

具体配置方面,两款新机均搭载麒麟 960 处理器,Mate9 配置了 5.9 英寸 1080P 显示屏,4GB+64GB 内存储组合(限量版 6 GB+256 GB);后置 1200 万像素彩色+ 2000 万像素黑白摄像头组合,支持 2 倍光学变焦,4 混预测式自动对焦,全新大光圈虚化效果,徕卡色彩模式以及 H.265 4K 视频录制编码。此外,还首次搭载了自家的SuperCharge快充技术,规格为4.5V/5A,最大功率接近22.5W。

下面是华为终端公司官方微博带来的一图看懂华为 Mate 9 系列全球发布会:

延伸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