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澳洲发生莫名起火事故 要步Note 7后尘?

2016-10-22 09:46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7澳洲发生莫名起火事故 要步Note 7后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iPhone7用TLC闪存:苹果不厚道?

近日,根据iFixit在他们拆解的iPhone7 Plus发现,该机采用了一颗编号为THGBX6T0T8LLFXF的东芝闪存(NAND)芯片,而这颗芯片就是TLC芯片。这意味着,128GB和256GB容量版iPhone 7可能采用了TLC闪存。需要指出的是,过去iPhone 6手机的部分64GB和128GB版本也采用了TLC闪存。不了解固态硬盘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什么是TLC闪存。手机硬盘由闪存颗粒组成,TLC就是闪存颗粒的一种。TLC即Triple-Level Cell的缩写,是闪存的一种制造工艺,相?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苹果发布iTunes 9 提供家庭共享功能

9月10日消息,苹果9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媒体会议上正式发布了iTunes 9。这个升级版本的iTunes音乐商店配置了“Genius Mixes”功能并且有540亿首可选择的歌曲,帮助用户在当地的库中找到新的音乐。苹果还发布了iTunes 9中内置的“Genius DJ”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找出歌曲

库克: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收购一家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库克说,仅在过去六个月里,苹果收购了大约 20 到 25 家公司。但他也强调称「因为这些公司规模较小,所以苹果通常不会对外宣布这些交易,且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寻找人才和获取相关知识产权」。

iPhone7图形技术揭秘:采用自研定制内核可能性较低

据Fool网站报道,在iPhone7发布会上,苹果大力宣扬这款手机配置的A10 Fusion芯片。A10 Fusion在CPU性能(提升所有应用运行速度)和GPU性能(使游戏和其他对3D处理能力要求颇高的应用运行更流畅)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特别是,苹果称A10 Fusion图形性能比A9快50%,但能耗只相当于后者的三分之二。即使苹果A10 Fusion采用比A9更先进的制造工艺,这样的提升幅度也是了不起的。事实是,A10 Fusion仍然采用台积电的16纳米FinFET+工艺,这就?

库克:巴菲特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巴菲特决定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而不是一家科技公司,因为巴菲特不会投资他不了解的科技公司。库克说,虽然苹果在科技行业,但消费者是公司的重点。库克称:「我们认为技术应该在后台,而不是前台。」库克接着重申了他之前说过很多次的话——苹果的目标是丰富人们的生活。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