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拍照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像素为啥不增反减了?原来有苦衷

2016-09-11 13:36 · 稿源: 驱动之家

《手机像素为啥不增反减了?原来有苦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按照一贯的套路,手机摄像头的像素数应该是疯狂增长才对...

因为在CMOS尺寸固定的情况下,降低像素,可以提高单像素的尺寸,单位像素的进光量也明显增强,从而提高了弱光环境的成像质量...

由此可见,摄像头像素数的降低,可以有效地提高相机传感器的光灵敏度,从而在低光摄影以及整体颜色精度方面有了更好的保证...

不过从其他角度思考,低像素的解析能力配合优秀的算法,最终的成像效果未必会逊于高像素传感器...

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候,不应只将目光放在像素数上面,而是更多地考虑手机的综合拍照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呼吁加大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小米SU7运动声浪为啥如此好听:原来有这么多门道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不少网友试驾过小米SU7后表示,小米SU7的运动声浪具有特色,并且非常悦耳。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小米SU7的运动声浪结构复杂,主要分为加速轨、减速轨和匀速轨三层。这些层次由不同的底盘信号控制,实现了动态变化,因此音色的主观听感存在显著的差异。当前版本的声音设计巧妙地将随速轨道的声浪与汽车的路噪和风噪融合,自适应地变化,旨在为长期驾驶创造耐听且愉悦的听觉体验。此外,小米SU7的运动声浪设计还综合考虑了驾驶安全和听力保护等因素。小米汽车进一步补充,根据用户的反馈,他们可能会增?

  • 百元手机之光!799元nubia小牛发布:5G、一亿像素

    今天下午努比亚发布了一款百元机nubia小牛。该机共有3种配置:6256GB售价799元,8256GB售价999元,12256GB售价1199元。在京东购买nubia小牛可享受4年超长质保服务。

  •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为啥有时会无法充电

    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有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以特斯拉三代家充桩为例,需要将桩端的访问控制从仅限Tesla”改为所有车辆”,方可给小米SU7充电,修改初始设置程序的步骤如下:1、长按充电手柄按钮5秒,直至充电桩指示灯呈现绿色呼吸闪烁;2、使用手机打开WiFi;3、找到名为TeslaWallConnector_XXX”;4、输入WiFi密码后连接,注意每个特斯拉三代家充桩包装内都附有《快速入门指南》,内嵌WPA2的12位字母就是密码;5、连接完成后,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92.1,跳转到设置界面;6、点击访问控制一栏,选择所有车辆”完成设置。

  • 红狮金业: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官方揭秘:小米SU7刹车踏板为啥与卡钳活塞没有物理连接

    小米SU7刹车踏板与卡钳活塞没有物理连接,这种设计是因为什么?DPB全解耦制动系统可更有效地结合电机动能回收和机械液压制动,在日常驾驶中即便关闭动能回收,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时,车辆仍优先使用动能回收进行减速,可有效提高车辆的续航里程。

  • 赋能循环经济,天鹅蓄电池为生活添绿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生产国和消费国,每年铅酸蓄电池的报废量极为庞大。如果废铅蓄电池流入非法渠道进行拆解处理,极易导致重金属铅和含铅酸液泄漏,对周边水体、大气和土壤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绿色循环经济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国内汽车电池制造与回收领域的领导者,天鹅蓄电池通过完善的回收体系,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有的资源,助力中国铅蓄电池回收体系的建立和推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海外逆!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保持稳态势!小熊电器2023财报:产品力和数字化亮了

    三年“宅经济”红利期过度释放消费需求后,小家电发展怠速,存量时代开启。据奥维云网(AVC)2023年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厨房小家电整体零售额、零售量、均价分别同比下降9.6%、1.8%、8.0%。集体承压已是现状,但也有小家电企业势头依然稳健。4月8日,有“创意小家电第 一股”之称的小熊电器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小熊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47.12亿元,同比增长14.

  • AI换脸以假乱真!蚂蚁数科发布DeepFake产品,还设百万奖金池邀请黑客找bug

    生成式AI人脸造假套路多,怎么办?现在,专门用于DeepFake的综合性产品上新了——ZOLOZDeeper,蚂蚁数科ZOLOZ出品。我们日常的支付宝刷脸支付,正是依托于他们技术支撑。还悬赏百万给新产品找bug最后,ZOLOZ还联合蚂蚁安全响应中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诚邀白帽黑客们来给产品找bug,可以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提报漏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