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15:01开抢iPhone7

2016-09-09 15:37 · 稿源: 百事网科技

《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15:01开抢iPhone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苹果给予官方渠道的新品首发特权,一方面由于双官方渠道同库存和同一配送渠道,在不存在新品提前泄露的前提下,官方因为这种,能‘第一时间抢购和获得新品’的良好体验,将果粉紧紧的集中在苹果周围;另一方面,苹果能借果粉提前开抢的人数和速度,对市场提前来一轮测试,对于后续的新品生产、备货数量都能渠道一定的借鉴意义...

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基于天猫2015年1月-2016年6月的数据分析,必买新品的人群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真果粉”,每10个果粉当中有一个“真果粉”,凡首发必抢新品;还有一种是“路转粉”,因为爱上苹果的新功能、新特性,抛弃原本使用的其他手机品牌,转投苹果怀抱抢购新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事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