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围观iPhone7发布!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全程直播

2016-09-08 00:01 · 稿源:站长之家

iPhone7怎么样?iPhone7多少钱?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iPhone7值得买吗?iPhone7配置怎么样?iOS10值得升级吗?iPhone7有什么新颜色?iPhone7取消3.5mm耳机接口了吗?iPhone7支持防水吗?这一连串问题的答案马上就要揭晓。早在一周之前,苹果就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而除了呼声最高的iPhone 7,苹果还可能会推出全新的Apple Watch 2以及MacBook新品。

作为年度关注度最高的活动,本场的主角肯定就是新iPhone了,而有关于iPhone 7的爆料现在也已经基本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6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屏幕、压感Home键、五种配色(新增亚光黑/钢琴黑)、16nm A10双核处理器、32/128/256GB存储容量、高通/Intel双基带、IPX7防水、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

按照惯例,苹果将会对这场盛会进行全程直播,iOS和Mac用户可用自带的Safari浏览器通过以下地址观看视频直播,Windows 10 用户可以用自带的 Edge 浏览器打开以下地址观看直播。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apple-events/september-2016/

而作为一年一度的吸引全球千万人观看、亿万人关注的科技界春晚,虽然近年来给人惊喜渐渐变少,但众多中国果粉和科技爱好者们仍然对它给予最大关注。鉴于苹果发布会将以英语全程直播,腾讯科技则带来了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同声传译全程直播:

推荐阅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来袭!乔布斯被吓醒 iphone7竟做成这样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观看地址 iPhone 7/7Plus发布会直播汇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