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合新款iPhone 7?苹果推出2TB iCloud 收费储存方案

2016-09-01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于本周推出新的iCloud云存储空间服务。现在起用户每月只需要支付19.99美元,即可获得2TB的网络存储空间,可以保存照片,视频,文件等海量内容。许多业内人士猜测,苹果推出这一服务,正是为了配合即将发售的新款智能手机iPhone7。

iCloud提供5GB了免费储存空间,现有的付费储存容量方案为50GB、200GB及1TB,每月费用分别是0.99美元、2.99美元与9.99美元。新服务将容量提升到 2TB,以满足重度用户储存需求。此前,iCloud云存储服务提供的最高容量为1TB,而iPhone6s的最高存储容量为128GB,手机存储空间刚好和云存储容量是8倍的关系有传闻显示此次iPhone7的最高容量为256GB,那么也正好和2TB的云存储服务形成正比。

而随着苹果iPhone7 发布会的日益临近,相关爆料信息也越来越多,今天就推特网友@SonnyDickson曝光了一个 iPhone 7 Plus 开机运行的视频据目前的爆料信息,iPhone 7、iPhone 7 Plus在规格上相比iPhone 6s有了明显提升,比如最新的A10处理器,3G版内存以及32GB(128GB以及256GB)内存空间,依旧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iOS 10系统。其中iPhone 7 Plus升级到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iPhone 7由iPhone 6s的1725mAh提升到1960mAh,iPhone 7 Plus由iPhone 6s Plus的2750mAh提升到291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