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惊喜折扣不间断 努比亚迸发洪荒之力

2016-08-29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惊喜折扣不间断 努比亚迸发洪荒之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6年8月29日,努比亚举行了主题为“洪荒之礼”的品牌日活动,来回馈更多喜欢和支持努比亚的用户和粉丝...

百合金配色淡雅舒缓,结合努比亚Z11Max大屏长续航的定位,无疑会受到众多女性用户的喜爱;努比亚Z11mini黑檀版拥有温润的质地,极佳的木质手感,结合其小巧的机身,让人爱不释手,同时展现了努比亚Z11mini精致时尚的一面...

购买努比亚Z11Max手机均享受优惠200的福利,此次首发的百合金版也享受该优惠,同时其他热卖机型也有相关优惠政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努比亚全新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

    根据最新爆料,努比亚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屏幕下摄像头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并且有可能是红魔9游戏手机或努比亚Z60Ultra。我们可以期待着这些新技术所带来的改变,并期待它们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

  • 配置曝光!努比亚红魔9系列确认搭第3代骁龙8

    努比亚红魔9和红魔9Pro两款手机已经通过了Wi-Fi联盟的认证,并确认搭载安卓13系统并支持2.4GHz和5GHz频段的无线网络。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RedMagic8Pro搭载6,000mAh电池RedMagic8Pro则搭载5,000mAh电池。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骁龙8 Gen2领先版加持!努比亚Z50S Pro超级性能版正式开售

    努比亚Z50SPro超级性能版近日宣布正式开售,售价4699元。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也就是3.36GHz的高频版本,配备了4233mm?的VC均热板,散热总面积达到42833mm?。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上购买该产品,售价4699元。

  • 努比亚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努比亚手机今日宣布首批适配Android14,努比亚Z50Ultra手机现已开启MyOS13.5公测报名,并公布了8大升级点。这8大升级点是:灵犀性能引擎6.0、新增全新灵犀Ultra性能引擎、新增内存调度模式自定义、优化大幅度提升应用安装速度、提升应用后台保活能力、相机UI、新增全新界面设计和交互、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色彩、锐度、色温、曝光调节有新增人文街拍模式支持曝光包围、白平衡包围,新增卡片式相机家族界面,支持自定义排序,新增海报水印支持白定义经纬度、时间、文案显示,优化多场景拍照效果等多种增强辅助功能。努比亚Z50sPro和努比亚Z50等机型MyOS14内测将于近期陆续开展,感兴趣的用户可留意社区内测板块公告。

  • 以AI之力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供需高效连接

    在金融行业,人工智能之风可谓愈演愈烈。尤其是金融垂直行业大模型的兴起,几乎抢夺了所有金融机构的视线。人工智能已经从早先技术层面炒作“酷炫”的概念,落到了实际应用中,更加“接地气”,而且是全领域、全行业参与。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中心,榕树贷款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以AI构建自身技术底座,精准连接供需两端,为金融机构提供新的增长动能。榕树贷

  • 德芙以“尽愉悦之力”愿景赋能女性成长,举办影展聚焦30年愉悦变迁

    在中国走过30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 八大升级!努比亚 Z50 Ultra首批适配Android 14 MyOS13.5现已开启公测报名

    日前,谷歌已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操作系统Android14,各大手机厂商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适配。努比亚手机官宣首批适配Android14,针对NubiaZ50Ultra机型进行了MyOS13.5的公测,带来了全新的灵犀性能引擎6.0,提升了应用的安装速度以及后台应用的保活能力,另外还包括相机UI与全新的影像升级、全新的电竞级游戏空间、全新的小窗、全新的桌面与锁屏界面、新增智慧投屏、全新的语音交互以及地震预警、车机互联等八大实用功能。此次跨版本升级的招募机型除了努比亚Z50Ultra包括努比亚Z50Ultra摄影师版,第一批次总共开放10000个名额,后续批次将根据第三方应用兼容情况逐步开放;其他机型的内测将在近期陆续开展。

  • 德芙进入中国30周年,以“尽愉悦之力”愿景助力乡村女性及社区发展

    在中国走过30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 美的换新品牌日火热开启,多重惊喜福利享不停!

    在国家“双碳”战略指引下,绿色、低碳、智能化家电已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和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 10 月 7 日,一年一度的美的换新品牌日在全国火热开启。即日起- 11 月 30 日,美的推出“绿电行动·跨品换新一站购”活动,通过以旧换新+亿级补贴的形式,带来多重惊喜钜惠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焕新绿色美好生活,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美的“绿电行动”,倡导绿色低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