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德芙进入中国30周年,以“尽愉悦之力”愿景助力乡村女性及社区发展

2023-09-26 09: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中国走过 30 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

今年 3 月,德芙品牌全球愿景——尽愉悦之力,在中国发布——至 2030 年,德芙将致力于支持 100 万人(包括女性及其家庭和社区)实现繁荣发展。 在中国,德芙正式启动“她学院”以落实“尽愉悦之力”的愿景。作为一个为女性提供知识和技能的平台,德芙“她学院”致力于支持中国女性以及她们的家庭,乃至所在社区的发展。

德芙“巧遇”沙龙下半场,“她学院”学员杨双芝和在座嘉宾分享了学习经历和感受

为传递愉悦的涟漪效应,近日,德芙在上海举办“愉悦,不止于你”——德芙“巧遇”沙龙。值得关注的是,德芙“她学院”的品牌方负责人、学员及合作伙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的代表一起在现场分享了半年以来发生在“她学院”的真实故事和成果。

玛氏箭牌中国市场营销总监陈波讲述德芙“她学院”所绽放的涟漪效应

作为德芙“她学院”品牌方负责人,玛氏箭牌中国市场营销总监陈波表示,德芙品牌全球愿景在中国落地的第 一年,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首先着眼于乡村女性,她们为了照顾家庭而身处家乡,但是她们想改善生活、发展家乡、传承文化的想法比任何人都强烈。为此,德芙“她学院”结合当地资源和特色产业,开展了包括民宿服务、民俗文化活动及本地特产推广方面的定制化培训课程,帮助女性不用离开家乡就能获得适合自己的发展机会。

德芙“巧遇”沙龙下半场聚焦“她学院”的真实故事和成果,展现德芙全球愿景的涟漪效应

据介绍,截至 8 月,德芙“她学院”项目培训班已成功举办 10 期,为学员们提供了超过1. 2 万个小时的培训课程,使乡村女性身在家乡,也能抓住更多发展机会,让德芙“尽愉悦之力”的愿景在中国产生了涟漪效应。

来自贵州雷山县的苗绣非遗传承人杨双芝就是这“涟漪”的一个中心,她在沙龙上分享了她参加培训前后的人生变化。杨双芝表示,她擅长传统剪纸、苗绣,自己还喜欢钻研民族服装,做家乡的美食,但曾经为了生计,她背井离乡去工地打工。在她人生最 低谷的时候,她遇见了德芙“她学院”,这一段时间的学习让她相信,她热爱的苗绣、她的才华可以变成让她感到真正愉悦的事业。她在家乡还号召了更多当地女性一起发扬民族传统文化,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到“她学院”的行列中,激起更大范围的愉悦力涟漪。

德芙“她学院”学员杨双芝身着苗族服饰参与沙龙

而像杨双芝这样的女性在德芙“她学院”中还有很多,樊荣秀也是其中另一位典型的代表,在没有接触到“她学院”以前,她以为自己的人生永远只能起早贪黑地种地。在“她学院”,她学会了蜡染、插花、民宿管理等实用技能后发现,原来人生还有很多选择。如今,她在家门口经营民宿,丈夫也从外地回来加入民宿工作,不仅齐心协力改善生活,更是久违的全家团聚。“从前的生活开门见山,现在仿佛看到了山外的世界。”她说。

“杨双芝、樊荣秀们”不用再外出务工,自家门庭院落也能创造发展的空间,这得益于乡村振兴带来的积极变化。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指出,鼓励脱贫地区有条件的农户发展庭院经济,这也是“庭院经济”首 次被写入中央一号文件。据了解,庭院经济让居住在乡村的人们可以利用自有院落空间和资源,发展特色种植养殖、手工、休闲旅游、生产生活服务等业态,德芙“她学院”的课程设计正是由此诞生的。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她学院“项目负责人聂自强对此表示,随着乡村振兴的深入,我们看到乡村迎来了多元的发展机会,当我们决定和德芙一起在贵州开展“她学院”项目的时候,我们就发现贵州的文旅资源非常丰富,使民宿等配套产业具有发展潜力,同时贵州还拥有丰富且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所以我们想把两者结合起来,为当地女性提供相对应的技能培训,帮助她们获得长足发展。

据了解,德芙 2023 年焕新的“尽愉悦之力”品牌愿景,始于德芙近年在全球的可可种植区所开展的行动,德芙致力于赋能可可种植区女性及其家庭和社区的成长,这样的举措已经在西非、北美、东南亚等全球多个种植区展开,这些种植区也往往来自全球各地的乡村地区。

玛氏箭牌可可商务总监Fay Fay Choo分享了德芙在全球可可园种植区的举措

从印度尼西亚远道而来的玛氏箭牌可可商务总监Fay Fay Choo在沙龙上也分享了她在印尼开展工作的所见所闻,她表示,在东南亚的一部分地区,可可种植园面临着森林变化、气候变暖等因素的挑战,这都将直接影响可可种植区当地农民的收入。作为可可产业链上的重要伙伴,德芙心系这些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可可农民,特别是当地女性及其家庭和社区,希望尽绵薄之力,助力他们的生产生活。对于玛氏,我们希望让社会更持续、让环境更美好。

玛氏箭牌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万金玲分享了德芙品牌愿景焕新的原动力

玛氏箭牌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万金玲表示,玛氏持续关注价值链上每个具体的人,形成了这一次我们“尽愉悦之力”全球愿景焕新的原动力。随着时代的发展,玛氏也意识到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期待不止关于产品本身,更关于品牌所代表的价值和愿景。玛氏希望能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他们吃每一块德芙时,获得的每一份愉悦都在产生希望的涟漪,为更多人带来积极的改变。所以今天,德芙的愿景,不是口号,而是以切实的行动来助力全球可可种植社区和更多女性的繁荣发展。

此次活动除了沙龙以外,德芙还举办了同主题的女性影像艺术展映,旨在通过各种表现形式,进一步展现当代人的愉悦感知及德芙“尽愉悦之力”产生的积极影响。

未来始于当下,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未来,德芙将持续关注社会需求并不断与时俱进,赋予品牌愿景新的内涵,以切实的行动,不断探索更多赋能女性、家庭和社会的模式,鼓励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让愉悦力激起更大的涟漪。

关于玛氏箭牌

玛氏箭牌是全球领先的休闲食品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在全世界近 70 个国家拥有34, 000 余名同事,负责巧克力、口香糖、薄荷糖及果味糖的产销。秉持“点亮每日快乐时刻”(Inspire Moments of Everyday Happiness)的愿景,玛氏箭牌始终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多快乐时刻。

玛氏箭牌旗下拥有诸多知名品牌,包括德芙®(DOVE®)、士力架®(SNICKERS®)、M&M’S®、脆香米®(CRISPY®)、绿箭®(DOUBLEMINT®)、益达®(EXTRA®)、5™、大大®(TATA®)、真知棒®(PIM POM®)、瑞士糖®(SUGUS®)、彩虹®糖(SKITTLES®)、麦提莎®(MALTESERS®)等。每天,全世界 180 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都可享受由其产品创造的精彩。

作为玛氏在中国最 大的事业部,玛氏箭牌不断为本土消费者引入创新产品,同时也广泛布局线下、线上等多种渠道,旨在为千万中国家庭带来更健康、更多元、更新潮、更便利的消费体验。

关于德芙

德芙是玛氏箭牌旗下的知名巧克力品牌,进入中国已经 30 年,“牛奶香浓,丝般享受”德芙巧克力早已成为人们传递情感、享受快乐瞬间的食品。

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