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iOS版Word Flow输入法将更新:一键成为表情包

2016-08-11 17:41 · 稿源: IT之家
《微软iOS版Word Flow输入法将更新:一键成为表情包之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证实:Windows 10五月更新中输入法有问题

对于那些更新至Windows 10新版本的用户来说,是不是觉得中文输入法有问题?在本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中,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收到了 KB4565503 累积更新。在为诸多系统组

微软iOS版Word Flow输入法更新:搜索强大,表情包丰富

此前微软已经为iPhone用户推出了iOS版Word Flow输入法,今天这款Word Flow输入法带来新的更新,包括新增搜索Gif、图片和emojis表情功能、查找联系人、新的预测功能、3D Touch控制光标等。

微软iOS版Word Flow输入法将更新:一键成为表情包之王

8月11日消息,微软iOS版Word Flow输入法在4月份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据外媒报道,该应用即将迎来一次重磅更新,本次更新后,使用表情较多的用户将会享受到极大的便利。

微软 Office 更新 Word、Excel 等开始支持 WebP 图像格式

本次更新最大的变化便是,新增了对于 WebP 图像格式的支持,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Office应用。这种格式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添加WebP图像就像普通图像一样容易,可以导航到插入>图片>此设备,然后选择你的图像,并点击插入。

微软用Win10推广SwiftKey输入法:主打剪贴板手机电脑云同步

之前,我们报道了Windows10 是月更新将加入“云剪贴板”功能。它是传统复制粘贴的升级版,实现跨设备复制粘贴。举个栗子,当你在PC复制文本内容之后就会复制在云剪贴板中,用户在其它设备上可以访问这些内容。

微软Win10推广SwiftKey输入法:主打云剪贴板功能

原定于10月份更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因存在升级后文件消失而被暂停更新。据外媒报道,在 10 月份的RTM更新中,微软将推荐用户下载微软SwiftKey安卓键盘APP,更新完成后,弹窗会将用户引导到即将推出的一个页面,用户可以在该页面下载Beta版本的SwiftKey安卓键盘。该APP能将你在PC复制文本内容储存​在云剪贴板中,便于其它设备访问这些内容。目前微软尚未提到iOS版本何时添加该功能。

微软Edge浏览器iOS端beta版更新 加入视觉搜索功能

今天,微软Edge浏览器于iOS端的Beta版获得了更新,新加入了名为“Visual Search”的视觉搜索功能。据悉,“Visual Search”是基于Bing搜索引擎,通过解析用户所上传的照片图像,来对使用者提供内容相关的指向性链接,稍有些类似于百度所提供的“以图搜图”功能。

为了苹果iPhone输入法,微软和谷歌开战

8月24日消息,IT之家今早报道了iOS版Word Flow输入法更新的消息,外媒在比较iOS平台的Gboard输入法和Word Flow输入法之后得出结论:微软和谷歌已经悄然开战。

微软iOS输入法正式上架:弧形键盘打字神速

4月中旬,微软正式开放了iOS版Word Flow输入法的申请内测,现在这款功能新奇的输入法终于正式推出,所有iOS 9设备用户都可以下载体验。

微软2.5亿收购手机输入法Swiftkey 可预测用户输入文本

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以2.5亿美元收购输入法应用SwiftKey。这笔交易将于本周内公布。SwiftKey是一款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输法,可以预测用户输入的文本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