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完胜三星 独拿苹果A11处理器订单

2016-07-18 09:33 · 稿源: 资讯索引
《台积电完胜三星 独拿苹果A11处理器订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后的大招 三星将对Note 7进行远程断网

小编点评:宁愿把三星Galaxy Note 7当平板来用的朋友绝对真爱粉,不过下个月起这手机或许只能作为收藏品啦。自三星进行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以来,事情进展一直不是很顺利,全球仍有不少“死忠”对Note 7不离不弃。这着实让三星方面感到很伤脑筋,用尽各种方式来解决“boom 7”这祸患。据外媒报道,日前三星正准备联合全球运营商对三星Note 7用户出狠招,决定对它进行远程的断网限制。目前,三星与澳大利亚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详细配置公布 三挡产品迎合用户不同需求

上周,三星官方确认,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将于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的最新消息再度曝出。

台积电将于 2021 年量产 5+ 纳米半导体

据台湾《工商时报》消息,台积电将于 2021 年量产 5+ 纳米半导体。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三星多个内部项目敏感源代码泄露: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迪拜网络安全公司 SpiderSilk 的安全研究员莫萨布·侯赛因(Mossab Hussein)最近发现,三星工程师使用的某开发实验室泄露了其多个内部项目的高度敏感源代码、凭证和密钥,其中包括其 SmartThings 平台项目。

5887元!三星GalaxyS6Edge+蚁人定制版开卖:醉了

早先在《复联2》热映的时候,三星就和漫威合作推出过钢铁侠版S6 edge,限量版的涂装外加能量块造型的无线充电底座相当酷。如今《蚁人》也上映了,三星又借此风头发布了一款Galaxy S6 Edge+蚁人定制版。

悟空遥控携手三星进军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

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无疑是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炙手可热的产品。它外观设计时尚,圆形设计不锈钢材质的表盘符合大众审美,搭配在手腕上格外美观,成为小清新大爱的新宠。Gear S2可以轻松管理我们全天候的运动日志,比如心率测量、追踪水和咖啡因的摄入量、丰富的运动类型选择以及全天候的运动记录,还可以查看天气、控制音乐、GPS定位。在功能上,三星手表没有跟风采用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而是对一直沿用的Tizen系统进行了大幅改

尽管受Note 7爆炸影响 但三星第三季度利润仍超预期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6%,超分析师预期,其半导体和显示器业务的提振抵消了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三星电子今天对外称,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高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7.4万亿韩元。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7.4万亿韩元。三星电子称,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5.2%,至49万亿韩元。三星电子今天?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