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UI8国际版刷入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说ADUI说再见!小米公布MIUI8国际版Beta ROM包下载 附刷机教程

2016-07-12 11: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消息,随着小米 5 一同发布的 MIUI8 现在也开放到了小米其它机型,大部分米粉都可以体验上了,MIUI8虽然功能强大,做了很多优化UI工作,然而令人诟病的就是广告实在是太多了。不过也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广告多的问题,那就是使用 MIUI 8 国际版。

现如今小米发布MIUI8国际版Beta ROM包,目前部分机型已经可以下载安装。

全球版ROM包的版本号为MIUI8国际版Beta ROM 6.7.5,目前首批支持的机型为红米Note 3G版/红米Note 4G版/红米Note1高配版和小米Max 32GB ROM版本。

在未来,MIUI8国际版Beta ROM将支持以下机型:小米2/2S/3/4/4i/5/Note,红米1S/2高配版,红米Note2/3(骁龙处理器版本)。

适合机型的用户该如何进行升级呢,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MIUI Global Alpha ROM用户:需要刷回MIUI Global开发者ROM,然后获取OTA升级。

MIUI Global开发者ROM用户:直接检查更新通过OTA升级。

其他ROM用户,首先下载小米刷机助手,然后下载相应的Fastboot文件,按照小米官方教程进行安装。

详细教程如下:https://en.miui.com/thread-307744-1-1.html (英文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