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提速降费最新资讯  > 正文

提速降费满一周年:用户感知为何不明显?

2016-05-17 09:24 · 稿源:资讯索引
《提速降费满一周年:用户感知为何不明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电信推中兴安全手机政务市场明星机型

2017 年上半年中兴安全手机在中国政务行业市场初露锋芒,手机品质和安全能力均得到用户良好口碑和市场不错反馈。为强化“安全手机”业务的品牌形象,中国电信宣布将中兴安全手机系列作为其新一代安全明星机型,结合加密通信和安全办公业务等,在警务、政务等行业加强推广和覆盖,推动业务规模发展。应警务、司法、金融等行业对“移动安全”办公和“安全手机”的迫切需求,中兴安全手机于今年初推出,包括中兴天机7s、天机7Max、V87

拓展新业务 中国移动宣布成立新车联网公司

中国移动、华为、上汽集团联合举办2018MWC车联网生态峰会,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华为董事徐文伟、上汽集团副总工程师祖似杰出席会议。

突破的路上有你相伴 中国移动与努比亚秀恩爱

12月19日,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的2016年第四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展馆正式召开。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努比亚携2016年数款主打产品隆重亮相本次盛会,广受关注。本届大会,努比亚携最新年度旗舰无边框机型努比亚Z11、续航大有不同的努比亚Z11 Max,以及牛仔们最爱的小屏拍照旗舰努比亚miniS亮相,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优秀的工业设计能力、续航表现和手机摄影实力。会上努比亚还推出了众多互动环节

中国电信集团办公厅及战略部领导视察微位科技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办公厅及战略部领导视察微位科技深圳总部。电信集团考察团本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的经营情况和战略规划,适逢第二届全国双创活动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科技创新也成为考察团本次重点考察的内容之一。作为中国电信天翼创投旗下最具创新实力的团队之一,微位科技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独立创新的发展道路。在本次接待工作中,微位科技 CEO 李子阳带领核心团队成员向电信集团领导重点展示了?

随身服务获盛赞 “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落户中国电信

12月23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开放合作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如期举行。除了知名企业家、专家共献思想盛宴,此次大会,还遴选出了一批在互联网+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方案和杰出单位。其中,中国电信欢go客户端(电信营业厅)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赢得“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

帐号平台+能力双开放!中国电信天翼帐号开放合作能带来什么惊喜?

2016年8月以来,三大电信运营商先后发布了半年度业绩报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从数据上已充分表明流量经营时代的到来:一是流量消耗增长已成为收入保持增长的关键;二是流量收入的贡献首次超过传统业务跃升为第一大收入来源。在这种情况下,依托流量入口

品牌|淑女蔻领衔第三届美动中国移动零售大会

导读:2017 年 3 月 9 日,第三届美动中国移动零售大会· 2017 微电商先锋榜(CMEU)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盛大召开,聚集 500 余行业大佬,颜值与才华双修,堪称史上最高颜值的轰趴!CMEU出身名门,家庭背景庞大,阵容强盛,是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博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化妆品渠道商专委会、全国各地化妆品代理商、化妆品实体连锁终端、移动微商电商代表、品牌代表、媒体等组成的超大家族?

中国移动“互联网+”助力脱贫攻坚

“我已经会写自己的名字,会认一些简单的汉字,而且还学会了普通话。我很喜欢‘语言扶贫APP’,它不仅方便而且还很实用,让我随时随地都能学习普通话和汉字。”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上帕镇古泉村民丽玛组村民友里你说。 友里你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屡屡提到的“直过民族”的一员,“直过民族”特指新中国成立后,未经民主改革,直接由原始社会跨越几种社会形态过渡到社会主义社会的民族,普通话基础薄弱。 为提升“直过民族

中国电信称目前没有CDMA退网计划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宣布,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中国电信对已有800MHz频段资源进行了重新规划,计划将未占用频率资源用于4G网络(“800MHz重耕”),以进一步快速提高4G网络质量,改善用户体验,并加快在语音业务方面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VoLTE)和更多的选择。2008年中国电信以1100亿收购了中国联通CDMA网(包括资产和用户),短短3年时间,2011年中国电信宣布CDMA用户达到1亿户,超过美国Verizon Wireless成?

2017开年巨献,中国电信指定路由腾达AC9“0”元购

近日,在腾达智能路由AC 9 接连成为上海电信、河南电信、广东电信、陕西电信、云南电信指定路由后,全球领先的网络通信设备制造商,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达”)发布了旗下五口全千兆11AC智能无线路由器AC9“ 0 元购”的活动,此活动腾达将携手阳光保险旗下新金融机构惠金所一同举行,相信定会给更多的用户带来超值惊喜。腾达AC9“ 0 元购”活动 京东旗舰店首批预约达 5 万人次 “ 0 元购”是一种以实物产品跨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