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三个季度连续亏损 LG移动部门或将减员缩编

2016-05-11 01: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说真的,减员不是好办法,什么时候把产品做到不那么曲高和寡才是硬道理。

随着国产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小米、魅族、华为等品牌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与此同时,苹果、三星等品牌在高端市场又保持着霸主的地位。这让曾经辉煌的其他手机品牌生存空间越来越狭窄。如果我告诉你,LG移动部门已经连续亏损三个季度了,相信你也不会太意外。

现在,这家来自韩国的电子厂商为了改变局面要做出一些调整了。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LG移动部门主管赵俊镐(Cho Juno)在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我们需要改变现有的工作方式,快速反应,轻装上阵”,“同时,公司的其他部门也需要移动部门的人才,我们将进行人事重组”。也就是说,LG移动部门将进行减员缩编。

据LG上个月公布的信息,旗下移动部门在今年第一季度亏损17亿美元,已连续亏损三个季度。现在减员缩编的消息传出,让人不得不将此联系起来。但LG发言人却表示,这只是公司年度例行的重组计划。从LG移动部门出来的员工很有可能转到汽车配件等新部门。

今年4月,LG G5正式开售。LG预计这款旗舰产品在第二季度将售出300万台,带来的销售额能达到收支平衡。和苹果、三星相比,300万台的数量确实很保守,但目前的市场反应似乎并不热烈,G5能否让LG在第二季度拿出一份及格的成绩需要时间来给我们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